实拍2017款思行G10多功能房车 - 小众知识

实拍2017款思行G10多功能房车

2018-07-16 03:32:59 苏内容
  标签: 思行/G10/房车
阅读:3478

有一种房车,最大优势就是一年12个月都可以不用闲置,10个月可作为商务用途或普通家用车、2个月当做旅行时的房车使用,并且在售价方面距离普通老百姓也不是很遥远,其25.8万元的定价对于爱旅行的消费者们来说还是比较好实现的。下面就随我来一同了解下这款被成为“三合一全能标兵”的思行G10多功能房车吧。

思行G10的整体造型除车顶部分和普通版G10无太大区别,前进气格栅内采用3根镀铬横条做装饰,格栅与两侧车灯相连,再搭配前包围造型,车头整体显得很有冲击力,非常符合该车定位。整车参数上思行G10的长宽高分别为5168mm*1980mm*2005mm。

顶部可折叠睡眠区是该车的最大特点,到达营地后在车内即可轻松支起顶盖扩展成一个1.2米*2米近似双人床的睡眠空间,为了保证车顶有良好的空气流通设计师在顶棚两侧和前部均设计有通风换气窗,十分的人性化。

思行房车采用G10高配底盘打造,头灯造型也是全系车型中较高的配置,前大灯组内不仅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配备有自动疝气大灯,远光灯为卤素光源。

动力方面思行G10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5千瓦和34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由ZF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账面数据表现来看G10的动力系统可轻松满足一切日常出行需求。

我们这次实拍车型采用的是万力轮胎,轮胎的尺寸为16寸,规格为215/60R16,是一款比较注重耐用性的轮胎。

来到前排驾驶舱,思行G10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整体来看都算是上上乘,内饰面板的质感比较厚实,并不是那种轻薄的质感。中控屏幕选择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风格设计,科技感十足,其配备的9寸多功能显示屏集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为一体,实用性很强。方向盘的手感和做工也都不错,略感遗憾的是方向盘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可能在需要集中更多注意力的高速行驶上会多多少少有些不便。

车辆的中后排才是思行房车与上汽大通G10的最大不同,后部配有一排可移动的座椅,坐垫长度明显要比普通座椅宽大,平时可供3人乘坐,并都配备了安全带,如果出行需要露宿,可将前排座椅折叠后拓展形成一张宽大的床垫,整个后部空间非常宽敞,不会产生任何压抑感。

厨房区域的台面还算宽敞,有足够的空间去大展厨艺,在灶具和洗菜池上方均有玻璃板覆盖,在不需要烹饪食物时可以当作桌台使用,整体的利用率较高。

中排座椅左侧上方为一个纵深还算不错的储物格,出行的时候放些日常用品完全不在话下。在储物格的下方还隐藏配有便携式卫生间,可在车外的帐篷内使用;座便器的密封性不错,不会有任何异味传出,既实用又节省了车内空间。

小结:对于务实并且又热爱旅行的消费者们来说,以25.8万就可以买到一辆集商务、旅行和日常代步使用的三合一多功能房车还是相当划算的,如果你想更进一步了解这款多功能房车风采的话,不妨就来阿拉善英雄会房车小镇思行展台一睹芳容吧。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