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整合包如何安装Python包 - 小众知识

秋叶整合包如何安装Python包

2024-01-23 03:16:17 苏内容
  标签: AI
阅读:210

前几天写了一篇《手把手教你在本机安装Stable Diffusion秋叶整合包》的文章,有同学运行时遇到缺少Python Module的问题,帮助他处理了一下,今天把这个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同学。

有时候启动某些插件的时候会出现 ModuleNotFoundError 的提示,类似下图这样:

这时候就需要手动安装缺失的模块,通过pip命令安装。

1、秋叶整合包自带python环境和pip,但是它的pip有点问题,需要先升级。

具体方法是: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进入整合包的python目录,我这里python目录的名字是 py310,整合包的版本不同,目录名字可能不同,比如可能是python;然后在地址栏这里输入 cmd,键盘上敲回车键(Enter)。

在打开的命令窗口中输入 python -m pip isntall --upgrade pip ,等待完成就行了。

2、然后用同样的方式进入整合包python目录下的Scripts目录。

键盘上敲回车键(Enter),打开下边的命令窗口,输入:pip install ultralytics,等待完成即可。ultralytics 是模块的名字,根据需要替换就行了。


OK,以上就是本文的主要内容了,如有问题,欢迎给我反馈。

我会经常分享一些AI方面的前沿知识和应用实例,请关注公/众\号:萤火遛AI(yinghuo6ai),以免错误精彩内容。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