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划片查询 - 小众知识

朝阳划片查询

2021-12-06 07:02:07 苏内容
  标签: 朝阳
阅读:4112

 朝阳外国语学校

  朝阳外国语学校2019年初中入学招生途径有:公办寄宿,单校划片、多校划片等。

  公办寄宿:面向本区招收302人,学籍或户籍在朝阳的学生均可,全区统一网上报名。

  单校划片:自家居住地是否在学校单校划片招生范围内,家长们可网上自行查询。查询网址:

  多校划片:朝阳外国语学校来广营校区及北苑分校招收学籍所在地属于崔各庄学区的学生。


小学划片

http://xqcx.bjchyedu.cn/

小升初划片

http://xqcx.bjchyedu.cn/zh/

  • 1.此系统仅供具有住宅性质的居住地对应学校的查询,具体入学办法按相关规定执行。
  • 2.下列情况有可能导致查询不到对应学校:
  •     ①输入错误,请核实居住地的名称或实际居住地具体地址。
  •     ②居住地未在教育行政部门备案,请与小区物业管理部门联系咨询。
  •     ③排除以上原因仍无法查询到结果,请致电:85968657。
  • 3.依据就近入学原则,采用派位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 4.若有其他问题请致电:85968657。


朝阳政策多变,在看朝阳外国语学校,好像17年和18年划片小区完全不同,有哪些小区一直比较稳定的对口朝阳外国语学校,谢谢


慧忠里abcd区(卧龙算b区),枫林绿洲,博世祥园,汇园公寓


一二年级在卧龙,三四年级在慧忠里,五六年级在枫林绿洲,初中在卧龙,高中部在慧忠北里,但是慧忠北里不是朝外学区,其他的是。

枫林绿洲是中科院的院士分房加上部分商品房。慧忠里主要当地回迁房。卧龙是各个企业的央产房


因为他贴的第一个图是小升初的,小升初房产优先级不如学籍,所以就算初中单校划片也不保证肯定可以进朝外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