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网络EA - 小众知识

神经网络EA

2014-07-11 14:37:41 苏内容
  标签: 神经网络/EA
阅读:4659

上次交易大赛,神经网络EA出尽风头,盈利可观,让小弟我对这种高精尖的玩意肃然起敬。前几日在网上游荡,无意中发现一俄罗斯汇友编写的神经网络EA,在发布网页中,作者附上了详尽的训练教程,最后附上一句“只要前一周没有出现亏损。就不必重新对它进行训练”,看到这句话,我赶紧将它下载下来,放到火线给大家共享共享,有兴趣的汇友可以一起来测试。
Combo_Right.mq4 文件放在experts文件夹下,combo.set文件放到tester文件夹下,OK,安装完毕。

训练方法:
1 打开智能交易测试界面,选择Combo_Right,单击“智能交易属性”按钮,将起始资金设置为1000000(为了避免中途没钱,所以资金设置大一点)。
2 切换到“输入参数”选项卡,单击“加载”按钮,将combo.set里的参数加载到EA中。
3 在参数“tp1”、“sl1”和“p1”前打上勾,将“pass”参数设置为1,单击“确定”按钮退出。
4 在智能交易测试界面,选择“优化”复选项,然后选择一个商品,复盘模型设置为“仅用开盘价”(这个EA只对每根K线的收盘价进行分析,因此选用“每个即时价位”结果是一样的,而花的时间要多得多,所以没有必要),选择起始日期(俺推荐先试试2个月的长度),时间周期任意吧,作者给的图是一小时,因此我测试的时候也是用的一小时。选择好以后,单击“开始”按钮。
5 优化完毕,将最优结果备份,然后单击“智能交易属性”按钮,切换到“输入参数”选项卡,将“tp1”、“sl1”和“p1”前面的勾去掉,并将刚才的最优结果输入到“赋值”一栏。
6 在所有尾号为“2”的参数前打上勾,将“pass”参数设置为2,单击“确定”按钮退出,单击“开始”按钮。
7 优化完毕,将最优结果备份,然后单击“智能交易属性”按钮,切换到“输入参数”选项卡,将所有尾号为“2”的参数前面的勾去掉,并将刚才的最优结果输入到“赋值”一栏。
8 在所有尾号为“3”的参数前打上勾,将“pass”参数设置为3,单击“确定”按钮退出,单击“开始”按钮。
9 优化完毕,将最优结果备份,然后单击“智能交易属性”按钮,切换到“输入参数”选项卡,将所有尾号为“3”的参数前面的勾去掉,并将刚才的最优结果输入到“赋值”一栏。
10 在所有尾号为“4”的参数前打上勾,将“pass”参数设置为4,单击“确定”按钮退出,单击“开始”按钮。
11 优化完毕,将最优结果备份,然后单击“智能交易属性”按钮,切换到“输入参数”选项卡,将所有尾号为“4”的参数前面的勾去掉,并将刚才的最优结果输入到“赋值”一栏。
12 单击“保存”按钮,将最优参数保存为一个文件。

训练完毕,现在你手里有了针对某个特定货币、某个特定时间周期在某个时间段的最优参数,然而,这只是根据历史数据进行的最优化,至于实测的效果,则要挂着观察了。实测时,“pass”参数一定要设置为4!

有兴趣的汇友可以下下去玩玩,也可以将各种回测、实测效果和优化后的参数发出来,大家一起探讨。
解压密码:www.predream.org

http://pic.predream.org/2014/0711/20140711104000867.rar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