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QC35一代和二代有什么区别? - 小众知识

Bose QC35一代和二代有什么区别?

2024-01-18 03:57:11 苏内容
  标签: 耳机
阅读:1166

BOSE QC 35一直是我心目中降噪效果最好的,也在使用,那么一代和二代之前有哪些区别呢?

BOSE QC 35 一代和二代的区别还是蛮大的,但是这个区别值不值得他们之间的价差,这个就看自己怎么想了。

下面,我就详细说一下一代和二代的区别吧。

一:外包装

一代和二代大体上是一致的。银色、黑色简约风格。

二:耳机外观

二代是一代的升级款,所以耳机的外观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基本上保持了一致的设计,但是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

二代QC35的左边耳机有增加一个Action Button物理按键,

作用:1:降噪动态调节,能进行三段降噪调节。2:还可以唤醒Google Assistant,but,中国地区暂时不可用。

二代qc35有单独的降噪开关,而第一代是没有的,如果在不需要降噪的环境下,可以不开启降噪,有几个作用,一是不开降噪会更加省电,延长使用时间,而是提高安全性,比如骑行、走在马路上,不开降噪能听到外面的声音,会更安全。

三:音质

作为升级款的二代qc35,改进了动态均衡技术,对三频均衡的状态做了调整,音质听感会上有提升,听音乐更舒适一些。

四:电池续航

一代二代基本上没啥大的变化,持平。二代无线连接具有20小时的续航能力,连线后达到40小时。耳机零电量充电15分钟,可用2.5小时。

以上,就是一代和二代的不同。

其实吧,这些升级好像也并没有什么质的变化,也可以说有些鸡肋,预算不充裕就买一代,不在乎价格买二代妥妥的。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