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P上传错误----“200 Type set to I” - 小众知识

FTP上传错误----“200 Type set to I”

2014-03-08 18:17:38 苏内容
  标签:
阅读:8160

       用Filezilla Server做的FTP服务器,没有使用客户端上传东西,直接用IE访问上传文件,发现有的文件上传时会提示:”200 Type set to I“,(如下图所示)

 

        一阵猛上网搜索,原以为是由于“主动模式”(Active)和“被动模式”(PASV)的模式,使用客户端测试好像都可以。几经折腾,一直没有结果,无奈下搜索上图中的“200 Type set to I”,终于找到答案:

      很郁闷,最后在网上发现原来是:

       ftp协议中有些扩展字符是保留字,而有些中文字就可能是保留字(有些中文没事),于是就出问题了。这个是制订ftp协议时没考虑到的,属于先天不足,没有办法克服,只能不使用中文文件名或少使用(发现问题的换个名字试试,实在不行就用字母和数字)。(答案来源: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74225116.html

     总结搜索的内容,遇到FTP的问题可以按照如下步骤查找解决方法:

      第一检查服务器设置;

      第二检查本地防火墙是否有问题;

      第三,其实最好用自带的客户端上传,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

      使用FileZilla FTP Client可以解决部分上述问题!!!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