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舔在手上发臭就是口臭吗,怎么解决? - 小众知识

口水舔在手上发臭就是口臭吗,怎么解决?

2023-09-27 01:34:07 苏内容
  标签: 口臭
阅读:1515

杀菌!杀革兰氏阴性厌氧菌!!!

去药店买个专门杀革兰氏阴性厌氧菌喷雾1个月就能改善

我不知道是谁在营造焦虑,让你们觉得口臭很难去掉,甚至牵扯到找不到对象,看见我都想笑!


说实话,我从医5年了,根本没有特意来看口臭的患者,大家都是来看牙的时候顺便问一嘴,口臭真没你们想的那么复杂

其实口臭就是刷牙刷不干净导致革兰氏阴性厌氧菌泛滥,不信你拿舌头舔一下手臂,只要是臭鸡蛋味的,绝对是这个菌

别跟我说是肠胃问题,嘴里臭跟肠胃有啥关系,那肠胃好的照样口臭!



我们要做到是把革兰氏阴性厌氧菌杀死,且不伤口腔有益菌

毕竟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菌群,我们最终的目的就是口腔菌群稳定,维持健康的口腔环境,防止由于有害菌过多导致口腔疾病的产生

所以你们弄清楚口臭要杀什么菌了吗?
伤不伤有益菌?
广子说啥你信啥,不坑你们坑谁!!

如何选?怎么选?今天就大家说开。

1、看成分,有没有三氯生(国际公认的口腔抑菌成分)、羟苯甲酯

根据研究验证,三氯生的除菌率达到了99.68%,专业除菌,针对革兰氏阴性厌氧菌能彻底改善



2、看有没有临床试验报告,没有报告检测证明,一律pass


3、必须在确保能杀菌且安全的情况下我们才能彻底去除口臭!

我就拿一个院方产品做案例,药店也能买到

这种喷雾一般药店应该都是有卖的,如果没有那去官网也是一样的

然后它的院方备案信息是这个(陕卫消证字(2019)第X501号)

这种采用了双重抗菌成分,让革兰氏阴性厌氧菌处可藏,只要你用,每一次喷都能对口腔有害菌革兰氏阴性厌氧菌进行消杀,时间久了自然就不会口臭了

.......

通常情况下,有口臭的患者在使用2、3天后嘴巴粘腻感下降,并且很臭的时候喷完口气能立马缓解

连续用了一周,这次能感觉口臭淡了很多,口腔清新时间也能维持一上午了

随着每天的使用,用了2周左右,嘴巴里逐渐没什么味道了

这玩意不只是个例,每个人用都有效果!


因为它杀革兰氏阴性厌氧菌杀的精准,在加上羟苯甲酯快速营造出一层天然阻挡屏障,隔绝细菌侵入口腔,口腔菌群健康后,还有口臭什么事!


所以不要跟风了,都没了解清楚就乱用,你们真心大!!

具体的方法我也说完了,就是单纯看不惯那些人乱带节奏,耽误想要解决口臭的朋友!
其次不要想着它能抑菌就很贵,2位数也能搞定,药店也能买

不好意思去线下的买的,线上也有官网平台,就这个

广告
▶有效清新口气.抑制口腔异味 快速清洁口腔细菌

有需要就自己点进去看看,我就是给个方法罢了
当然你们也可以不买,自己去踩踩雷,去看看我说的是不是对的,没用你还是会来找我!

最后再说一点:

在医生眼中轻微口臭又被称为“导火线”,因为很多口腔问题都是它引起的,比如口腔癌,牙龈坏死、口腔溃疡等问题....这真不是危言耸听!!!


参考文献:

[1] 口源性口臭的检测方法[J]. 韩静;杨圣辉;王左敏.北京口腔医学,2009(05)
[2] 西吡氯铵含片对口源性口臭患者口腔内致臭菌的影响[J]. 张迪;刘长虹;章锦才;蔡德鸿;杨晓喻;李世轶;钟惠兰.南方医科大学学报,2014(09)
[3] 研究口源性口臭患者舌背细菌的方法和进展[J]. 戴若曦;陈曦;冯希平.口腔医学研究,2011(03)
[4] 口源性口臭临床治疗效果的初步分析[J]. 王丹;靳华.牙体牙髓牙周病学杂志,2010(06)
[5] 口源性口臭的治疗[J]. 陈曦,冯希平.国外医学.口腔医学分册,2004(06)
[6] 口源性口臭病因及治疗的研究进展[J]. 续繁星;李晓宇;刘贺;金礼吉;徐永平.现代生物医学进展,2011(04)
[7] 益生菌在口源性口臭治疗中的研究进展[J]. 杨雯洁;叶玮.口腔材料器械杂志,2012(02)
[8] 口源性口臭的相关因素[J]. 俞未一,朱玲,马骏驰,吴友农,刘卫红,陈武,朱庆萍,俞海英,于金华,曹灵.临床口腔医学杂志,2003(07)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