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正式版) - 小众知识

尾巴(正式版)

2014-08-12 06:06:42 苏内容
  标签:
阅读:9626
尾巴

    我长了一个尾巴。
    一开始只是冒出了一个小尖尖,我以为是自己长了一颗痘痘,就没有太在意,不料两三天之后那个尖尖越来越长,像一个肉瘤一般,我吓了一跳,连忙去医院检查,医生却若无其事地说:“没什么的,你只是长了个尾巴而已。”
    “尾巴?”
    他指着CT上的照片,说:“喏,你的尾骨开始生长了,根据现在的状况来看可能最终会长到三至四厘米左右。”
    “吓?那我要怎么办?”
    “不怎么办,”医生温和地说:“快去为你的尾巴准备一些新衣服好了。”
    回来的路上我摸着那个肉瘤,谁知道它却突然动了一下,吓得我几乎快要尖叫起来。公交车上很多人,我旁边的一个男生疑惑地看着我,我转过头去,才看到身后也是一个男生,他皱着眉,一脸惊讶地盯着我的屁股,我忽然反应过来今天穿得是紧身牛仔裤,搞不好刚才尾巴在动的时候他看到了,于是几乎像逃窜一样地跳下公交车一路往家里跑。
    回去之后我才脱掉裤子对着镜子打量我的尾巴,但遗憾的是什么也看不到。我用手机拍了半天,才终于拍到一两张清晰的图片:在尾骨那里有一个细细的肉条,仔细看还长了一些红色的绒毛,怪恶心的。
    我的男朋友得知此事后却异常兴奋,说:“快给我看看!以后我们再也不用用假尾巴了是不是?”
    我的男朋友是一名程序员,表面看起来是一个很闷的男孩子,在性生活这件事上却总是有一些特殊的癖好,比如他非常的喜欢兔女郎和猫女,为此买了很多情趣服装给我穿,老实说对此我有点反感,但情侣之间总是有许多事情需要忍耐的,我也没有别的办法,只好一味地讨好他。
    那个夜晚我们的性生活比平时更为激烈,我们理所当然地采取了后入体位,他兴奋地大叫:“快动一下!快动一下!”
    但我暂时还不能控制我的尾巴,我满脑子都是那个肉条的照片,身体迎接着他的撞击,到最后胃里突然泛酸,忍不住吐了起来。

    等到我能够控制尾巴的时候我的尾巴已经成了形,是一个小鹿一样的棕红色的、毛茸茸的尾巴,可爱极了!我渐渐地喜欢上了我的尾巴,每天起床后都撅起屁股对着镜子摇一摇。为了这条尾巴我不得不买很多低腰的内裤,但我却不敢把尾巴露出来,所以也买了很多长款的上衣,遮住屁股才敢出门。与此同时报纸上也出现了有人长尾巴的消息,有一个不知名的三线小明星长出了一条狐狸尾巴,她特意拍了一组性感的照片,穿着紧身的黑色皮裤,化着妖媚的妆,火红色的尾巴遮住下巴,只露出狭长的眼睛,顿时成为国内最热门的艳星。其他明星纷纷效仿,也拍了一些戴着假尾巴的照片,但假尾巴怎么能跟真尾巴相比呢?那位女星在公开场合只要动一动尾巴就可以成为报纸头条,网络上到处可见她摆尾的GIF或视频。
    还有一位电商高管也长了一条豹子尾巴,一直面无表情身着黑色西装的他增加了许多霸气,据说现在他的下属跟他开会都有点紧张,因为他一晃尾巴大家就知道他生气了,在会议上根本不敢发言。
     但也有人为尾巴而烦恼,比如某个知名的韩国明星,因为长了一条蛇形尾巴而人气骤减,那条尾巴一看就冷冰冰滑溜溜的,让人毛骨悚然。那些爱慕他俊美容颜和长腿的女粉丝实在受不了他那条尾巴,韩国的整容业暂时还没有关于尾巴的整形手术,无奈之下他只好宣布隐退了。
    更多的人则是像我这样,虽然有点高兴,却还是害羞极了,根本不敢露出自己的尾巴。但其实有没有长尾巴还是一眼就能看得出来,毕竟裤子里鼓鼓囊囊的,藏也藏不住。我有时候坐在路边打量经过的行人,一看到长尾巴的人就会高兴起来,对方则有些害羞地对我笑一下,接着匆匆离开。
    我的尾巴也藏不住,虽然很小,但还是会随着心情不由自主的晃动。午休的时候公司里的一位阿姨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你也长尾巴了是不是?”
    “嗯……”我有点羞涩地说。
    “什么样的呀?”
    “小鹿那种。”
    “那不是挺好看的嘛,干嘛藏起来呀!”阿姨劝我,我却还是觉得害羞极了。

    我的男朋友却对我的尾巴越来越不满,一开始他只是失望地说:“为什么不是兔子尾巴呀?要是兔子尾巴该多好。”
    渐渐变成了:“你去给尾巴染个色好不好?小鹿尾巴跟兔子尾巴也挺像的不是吗?你染成白色就像兔子尾巴了。”
    “我要去哪里染呀?”我不耐烦地说:“小鹿尾巴有什么不好?我不喜欢兔子尾巴!”
    “理发店应该可以的吧。”他不高兴地说:“兔子尾巴明明就是比小鹿尾巴漂亮!”
    我懒得理他,翻身睡觉,他还在那里念叨着:“兔子尾巴多清纯,小鹿尾巴像什么样嘛!”
    到最后他则干脆跟我分手了,说:“对不起,我遇到了一个有兔子尾巴的女孩……”
    我迟疑一下才说:“那,祝你幸福。”
    “你也是,希望你能遇到喜欢你尾巴的男孩子。”
    我们友好分手,他收拾东西离去了,我一直站在卧室的门前看着他,因为我不想让他看到我的尾巴——它比我单纯,不懂撒谎,垂下来的姿态透露了它的哀伤,而我不想让我的男朋友看到我的哀伤。
    他走了,我变成了单身,秋天渐渐来临,尾巴的风潮已经过去,因为穿风衣的季节到来了,尾巴就没有那么醒目了。我一直没有交到新的男朋友,因为我是一个平庸的女孩儿,除了我有一个小鹿尾巴之外,我想不到自己还有什么特别之处。网络上很多人都渴望交一个有尾巴的女朋友,我在心里呐喊:我有呀!我有呀!可是最终,我也什么都没有做,因为总会有尾巴更漂亮的人冒出来发照片、发帖讨论尾巴的好处与坏处,我说过我是一个害羞的人,我除了静静地看着之外什么也做不了。
    到了冬天的时候我的尾巴才第一次遇到挫折,年终聚会,领导希望我可以露出尾巴表演一个节目,我说:“不行,我不会唱歌跳舞。”
    “没关系呀,只要露出尾巴就行了,我也没办法,单位里只有你一个人长了尾巴,大家都想看看呀!”
    我这才反应过来大家都知道我有尾巴了,愣了一会儿后我还是说:“不行。”
    领导不满地撇了撇嘴巴道:“那算了吧。”
    可是我知道他还是讨厌我了,我的工作比往常多,年终奖却比以前少了。不时地,我还听到同事在背后数落我,说:“真小气!看一下而已有什么的嘛!”
    “就是呀,要是我有了尾巴我一定给大家看!”
    我走进茶水间,他们就都闭上了嘴巴,可是也迅速散开不理我了。我看着杯子里渐渐溢满的温水,思索了很久很久,终于忍不住走出去开始写辞职信。其实我一直都不喜欢这份工作,它就跟我的人生一样乏味而无聊,我想要换一份工作,也想要重新思索一下我的人生。我已经二十七岁了,恋爱过两次,两次都以失败告终;我的存款不足五位数,租住的房子不足二十平,原本这样下去也没什么不好,毕竟我没有什么大的追求。可是长了尾巴之后,我希望自己能开心一点。
    等正式离开单位的时候春天已经来了,我收拾好了东西,一口气把它们都扔进垃圾桶里,接着买了一条红色的裙子换上,坐在路边吃冰淇淋。这一天阳光很好,树枝都抽出了嫩绿色的新芽,漂亮极了。人们都换上了春装,偶尔有几个长着尾巴的年轻女人骄傲地抬着下巴从我面前走过去,我有点羡慕,可是又很高兴地发现,除了我之外,再也没有其他人拥有一个像小鹿一样的尾巴了。
    有一个男孩子在我旁边坐了下来,他个子不高,穿着衬衣,看起来相当腼腆。我盯着他的脑袋看了一会儿才忍不住叫了起来:“你!你的脑袋上!是鹿角吗?”
    他有点害羞地点了点头,说:“嗯。”
    “我可以摸一摸吗?”
    他便低下头来,我伸出手去,接着碰到了那两个刚刚冒出来的小圆球,软软的,也是毛茸茸的,温柔极了。就是在碰到的那一瞬间我的尾巴有了感应一般迅速摇晃起来,我忍不住转过身掀起裙子对他说:“我有一个小鹿尾巴!”
    我得承认这有点丢脸,对着路边的陌生男孩掀起裙子给他看我的屁股——这真是我连想都想不出来的事情。
    可是他并没有鄙视我,我看到他的眼睛亮了一下,接着高兴地笑了起来,说:“很可爱呢!”
    “谢谢,你的角也很好看!”我说。

    春天就这样的来了,春天真好,我喜欢春天。

原文地址:http://www.douban.com/note/390656110/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