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医学生强烈建议你头屑洗不干净的时候,直接用除螨洗发水?! - 小众知识

为什么医学生强烈建议你头屑洗不干净的时候,直接用除螨洗发水?!

2022-10-27 08:39:49 苏内容
  标签: 头屑
阅读:2988

因为它去根啊!!2个月不到,头皮屑消失的干干净净!

拿显微镜看都不定能找出点头屑!

作为医学院的学生,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只有解决了螨虫才能彻底去屑!


在我没修过医学寄生虫这门课之前,打死我都不敢相信人的头上居然会有螨虫?!而螨虫竟然还是造成很多头发问题的根源!

第一天上课老师就说这门科目可能会颠覆我们以往的认知,让我们做好准备,一学期上完之后我感觉这个世界哪哪都是寄生虫...

先让大家感受一下残酷的现实!咱们大部分人的头顶就是这个样子...十个人里九个都在养着虫!

老师说这恶心的玩意就是长在我们头皮的寄生虫——头螨

头螨是肉眼看不见的寄生虫,寄生在头皮毛囊里,靠啃吃发根营养和皮脂腺油脂为主,会阻塞毛囊生长,引起头油、头痒、头屑、头皮长痘甚至脱发,而且繁殖速度非常快。

而且还讲了头屑,头油,掉发等这些都是因为头上螨虫泛滥,破坏了头皮环境导致的!

要不是听了老师的课,我还一直以为怎么都洗不干净头,挠一下头就跟下雪似的是我自己的问题...

室友给我拍的头顶特写,密密麻麻的全是头皮屑

真的!像我一样头皮屑这么都洗不干净的别存侥幸心理了,就是有头螨!

一定要干掉螨虫!

显而易见,想要除螨去屑,我们就需要专业的除螨洗发水:

而这个青幽堂去屑洗发水的植物除螨专利,就是经过权威机构的检测,除螨率能达到100%的!

http://210.77.86.126:9090/jklims/trpt/test_report/phoneSearchReportView.gt?reportname=2021FM20212R01 (二维码自动识别)

同时它的植物除螨专利,就是通过丁香花,百里香,苦参提取物清洁头皮,提升头皮的防御能力,进一步改善头皮环境,彻底除螨从而减少头皮屑的产生


用它洗了1个多月的头发,手指插进发缝来回扒拉都不会有头屑往下飘,头皮变得贼拉干净,头发也超级清爽蓬松,发根都像是摆脱了地心引力站起来一样~

有次上课分组做实验,还被同学说最近头发洗的挺勤快,现在肩膀上都看不到白花花的头屑了,我......

借你个显微镜看看老娘的头皮,找出点头皮屑算我输!!!

现在它已经是我们班人手必备的一款除螨洗发水了!

自从用了它,我之前害怕发如雪不敢穿的黑衣服,现在都能随便穿了,下课想怎么浪就怎么浪~

有时候三四天不洗,都不会有头屑,头发也不油不臭,从发根清爽到发尾!

只能说国货是真的有实力!

除去了螨虫之后,头皮真的贼拉干净,再也没看到头屑往下掉了!!

有头屑,头油,头痒等头皮问题的,真的可以无条件相信这个专业除螨洗发水!

【第二件半价】青幽堂氨基酸去屑洗发水 双酸+OTC 3大核心 去屑更彻底


并且除了除螨专利之外,它里面还有添加OTC去屑剂(市面上最有效的去屑成分,可以直接解决马拉色菌),水杨酸钠以及柠檬酸钠,全方位解决去除头屑,洗完头皮干干净净的!!


同时像咱们这种有头皮问题的人,头皮一般都比较脆弱,不能用刺激性的洗发水

恰恰青幽堂这个洗发就非常温和,添加了4重氨基酸表活,能修护脆弱的头皮生态,可以深层滋养头皮

除此之外,被头螨侵害的头皮也是缺乏营养的,它里面的三大活性成分——龙胆精华、蔓荆精华、何首乌精华能修复受损细胞,恢复头皮健康代谢状态,为头皮细胞及毛囊提供营养及能量,维护健康头皮状态


上头很舒服,没有干涩的感觉,不用护发素头发都能保持柔顺!

一小泵就能揉的满手泡沫,在头发湿湿的情况下把洗发水抹到发尾,搓出浓密的泡泡后再把发尾堆到头顶,用指腹按摩清洗就可,上头巨温和,一点不刺激

冲干净之后,我感觉整个人都轻盈了不少~

关键头发丝还会带着香味,是那种超级高级,不厚重,清新的少女感,闻到就会让人感觉很解压放松!


感觉自己有头皮屑,洗不干净的,一定要试试这个洗发水!三瓶一个周期,坚持用完效果更明显,持久!

而且3瓶一百来块,划下来一瓶才50多,价格可以说很良心了,吃火锅点俩菜都不止这价了,学生党也是能随手入的程度~

医学生只能说人手必备!去除螨虫,头皮干净是真滴爽!

【第二件半价】青幽堂氨基酸去屑洗发水 双酸+OTC 3大核心 去屑更彻底


最后再给大家来一个日常养发小tips吧:

  • 不要频繁洗头,经常洗头发丝会缺乏营养更加毛躁,还会加速掉发的现象
  • 按摩头皮能够刺激毛细血管,让血液循环更旺盛,平时没事就多按按头部
  • 不要用温度过高的水洗头,水温过高反而会损伤发质,导致头皮出油更严重,水温大概在40℃就可
  • 尽量不要熬夜,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螨虫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种类很多,寄生在人体的螨虫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毛囊螨,也叫人蠕形螨,另一种叫皮脂腺螨,寄生在人面部的皮脂腺中,一般的也就简称为螨虫。

头部痒、痒、痒,这是很多人经常遇到的问题,每次抓痒的时候从头皮上扣下来的白色颗粒状的东西,这可能就是螨虫的尸体。螨虫一般都是晚上出来觅食,啃食你的细胞、发根、油脂,所以就会感觉头皮特别痒。

螨虫并不可怕,头螨在头部的毛孔内是普遍存在的,经调查检测表明,90%以上的人头皮存在头螨,如果头螨大量繁殖导致的症状主要有:头部偏油、头皮瘙痒、头发容易脱落、头皮经常长疙瘩,头屑增多。从以上症状就可以判断头部是否有头螨。头螨非常不好处理,一方面头螨藏在毛囊内,另外头皮密布毛发,也不好用药,头上头螨在夜间跑到头皮上交配,也会跑到床上其它地方。

检查螨虫

1、头皮瘙痒

头螨喜欢啃食头皮细胞营养,破坏细胞,刺激皮肤感觉神经,引起瘙痒,所以晚上容易感觉头皮瘙痒。

2,头部偏油

健康的头皮一般洗头3至4天才会变油腻,头螨会分泌一种解脂酵素侵蚀发根,所以头发特别油腻。

3、掉发脱发

螨虫进入毛囊就会导致脱发,阻塞毛囊生长,令毛囊萎缩,引起头发脱落,严重的可能变成秃顶。

4、头皮屑增多

油脂和螨虫混在一起就容易在头皮上形成白色的东西,如果经常扣头皮,会有一些较大颗粒的白色粉末状的头皮屑。


冬季是头螨的复出期,头螨最适宜繁殖的温度是30-33度,与人们冬季入睡时头皮温度相当接近,加上冬季人们减少洗头次数,所以冬季要特别注意头部卫生,预防为主。

如果大家想要从根源上去解决难题,在家中准备好【除螨包】就可以轻松解决,

经过大量的实验证明,螨虫最害怕的就是中药草味道!

只需把它放在家里沙发、床下、被褥等处,就能默默把螨虫全部“吸”掉!24小时不间断除螨,一包可用60天,用完丢弃即可。

这个中草药除螨包之所以这么厉害,是因为里面加入了一种消灭螨虫的活性草药提取物——“植物抑螨素”。

它会散发一种特殊的香味,能将周围10米之内的所有螨虫吸引到药包里。

在动画模拟中可以看出:螨虫会被除螨包所吸引!

抑螨素能够导致螨虫身体内的核苷酸解链,麻痹螨虫的神经,让这种失去行動的能力,没法移动,最后将这种牢牢地锁在抑螨包内!

螨虫体内81%往上都是由水组成,抑螨包中的吸水矿物,会吸掉螨虫身上的水分。让螨虫持续脱水等,最后干涩窒息死亡!

两天后,在显微镜下能够清楚地见到,除螨包里的螨虫逐渐没法移动,最后全军覆没。

2个月后,拆解除螨包,你将见到十足一包的螨虫遗骸和废料。

拥有了这包除螨包,就能真真正正从起源上处理家中螨虫苦恼!

通过如此专业的除螨和杀菌,保证了全家的睡眠健康!除螨率高达99%

由于该产品是由植物提取物制成的,因此成人和儿童都可以使用。它可以用来清除家庭床上用品和儿童布娃娃上的螨虫。

效果持续很长时间,每两个月更换一次

两个月持久去除螨虫,无需担心失效,上面有小标签,可以写上开始时间和失效时间的时候看一眼就知道需不需要更换它了,安全的远离螨虫!

如果家里面积比较大,建议一次多放几包,效果会更好!

使用说明特别简单,简单地说就是“掀开垫子,放在夹层里”.

拆开之后祛螨包会自动挥发功效,它会帮你在无形之中将螨虫都杀死,默默地守护你以及你的家人!

一盒两包一小包可以用2个月,用完丢弃即可,买一盒送一盒,买两盒送两盒,买三盒送三盒,每天只要2分钱!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