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wifi向kindle传送文件 - 小众知识

通过wifi向kindle传送文件

2015-06-19 03:14:15 苏内容
  标签: wifi/kindle
阅读:8365

向kindle传送文件的最好方法是wifi,省去了连线的麻烦,而且,数据在wifi的过程中,也会自动得到转码,确保了阅读的舒适性。

在wifi传输之前,首先要在wifi环境下对kindle进行网络注册和用户名注册,注册后得到amazon邮箱,这是非常关键的步骤。

方法1:在计算机上安装send to kindle软件(amazon出品并提供下载),安装完成后,在文件上点击右键,会出现send to kindle命令,使用这个方法,可以传送txt、word、pdf、mobi等文件。

该命令生效的前提有两个,其一,要输入并保存你的amazon邮箱,其二,要把send to kindle提供的一个邮箱保存到amazon网站的邮箱许可列表里(具体参加网络技术贴)

方法2:使用chrome浏览器,安装“一键发送至kindle”插件,输入并保存你的amazon邮箱,看到好的文章,可以点击该键,自动发送至你的kindle。同样需要把一键发送的邮箱保存到amazon邮箱许可列表

方法3:很多电子书网站都提供了自动推送功能,在注册网站用户时输入、保存amazon邮箱,可以直接把网站制作好的电子书传输到kindle。这一方法仍然需要经过保存至邮箱许可列表步骤。


Kindle通过Wifi传送文件,不用数据线的方法,主要原理就是破解Kindle,装上usbnetwork hack,因为Kindle是基于Linux的,所以可以通过工具远程访问并控制它,从而实现无线连接并传送文件。具体实现步骤可以参考:《摆脱USB线 WIFI 文件直传 - Kindle 3 usbNetwork 破解流程》。


一、首先让Kindle连上和电脑处于同一网段的无线网络(Windows 7下可以用笔记本电脑当无线路由器,详见:《用笔记本电脑构建无线路由器,让Kindle 3 WIFI共享上网》),用WinSCP与Kindle进行连接,连接成功后,会提示Welcome to Kindle!


二、点击Continue之后就是一个类似FTP的文件管理器了,左边是我电脑里的文件,右边是Kindle里的文件,只需要将左边的文件拖往右边相应文件夹里即可以实现文件传输,很方便。
点击查看大图

有了这种连接方式,就无需每次传书都要用USB线连接了,更新Kindle里的文件变得非常快捷。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