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北京凌云居小区距离地铁近还便宜呢? - 小众知识

为啥北京凌云居小区距离地铁近还便宜呢?

2019-01-31 07:58:15 苏内容
  标签:
阅读:4430

在掌上链家上查,就看到这个凌云居的房子明显比别家低,但位置还好,为啥明显要低很多呢? 


是牛街的吗? 
塔楼密度大吧。 
如果价格明显低于周边,肯定是有硬伤的。 


层高特别低,户型差,临街吵,去现场看就知道了 



轨道交通小区东门距四号线菜市口地铁有300米,直达动物园,交通便利。

附近学校小区对应的小学是回民小学,狮子雄厚,被北京凭为了市重点小学。

小区不足车位比较紧张,绿化少。


 小区户型本小区一共有两栋楼组成,设计合理,户型方正,主推大户型,每栋楼的前后没有遮挡。

轨道交通小区紧邻两广路,有多条公交路线通过,有地铁菜市口站,4号线和7号线

小区不足小区占地面积不大,停车位比较紧张,绿化率比较低。

 

小区户型小区由两栋楼组成,3梯12户,两栋楼的户型和布局是一样的,房子是2000年建成的商品房。

轨道交通距地铁7号线广安门内站1000米,距4号线菜市口站1500米,出小区门有众多公交线路。

小区不足小区车位不是很充足,绿化相对少一些。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