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货币Vpal正式对外开放源代码 - 小众知识

虚拟货币Vpal正式对外开放源代码

2014-10-27 01:51:33 苏内容
  标签: 虚拟货币/Vpal/源代码
阅读:3238

2014年,虚拟货币圈投资热闹非凡,新兴的虚拟货币层出不穷,其中Vpal通过高速的发展,以及独特的推广模式成为时下最火热的虚拟货币。当然备受关注的同时Vpal也遭受一些质疑。近日Vpal正式对外开放源代码,这意味着Vpal的设计原理、计算方法、组织源代码等将完全公之于众。

这一举动为Vpal虚拟货币身份进行了证明,又一真正“去中心化”的先进虚拟货币诞生。Vpal此举回应了因火爆而遭受的各种质疑。

在前期培育期,Vpal通过教育更多人懂得使用虚拟货币支付方式,成为Vpal用户。独特算法增加Vpal钱包推广算力,让虚拟货币发行者获得更多价值,同时所有Vpal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是否买卖Vpal,并且没有任何交易佣金分成,与之前评判所谓直销传销完全不同。

Vpal作为全新的虚拟货币,和比特币有相同之处,比特币是一种开源的P2P电子货币,总量2100万枚。比特币的本质其实就是一堆复杂算法所生成的特解,而挖矿的过程就是通过庞大的计算量不断的去寻求这个方程组的特解,这个方程组被设计成了只有  2100 万个特解,所以比特币的上限就是 2100 万。

Vpal不仅仅是一种货币,更是一整套支持RTXP协议的全球化支付体系。  这是比特币和Vpal本质上的区别。据网络上公开资料显示,Vpal总量设计为10亿枚。一般来讲,作为全球化自由交易的虚拟货币,当开源推广后,全球用户不断增加时,受自由市场法则影响,Vpal价格会伴随需求量上升而升值,而Vpal价格也会跟Vpal支付资金规模呈现正比关系,规模越大就Vpal价格也就越趋于平稳,长远投资风险相对比较低。

全新虚拟货币Vpal对外开放源代码,试图向市场表明Vpal同样是没有中心管理机构,不属于任何国家机构或者组织,价格是完全市场化供需关系调节的,瞄准未来全球自由化交易支付的一整套交易体系。互联网时代一切瞬息万变,相信不久的将来,VPAL这样的虚拟货币可以让世界的货币交易如互联网发送邮件一样简单互通,方便快捷。

 

Vpal--全球化的自由交易与支付体系.

  Vpal(V宝):简单邮件传输协议SMTP,货币自由兑换协议RTXP.

  V宝特点:

  1、可以自由兑换美元,欧元,英镑,人民币,比特币,莱特币,黄金,白银等。企业与客户之间用vpal结算更简单快捷。

  2、去中心化,依开源算法产生,总数10亿个,首期1000万个,前三年每月按复利产出10%,达3.2亿个,再每月按复利产出5%,到10亿为止。

  3、钱包等于算力:每日新发行V宝50%依据钱包V宝持有量排名产生算力,排名越靠后算力越高,分配也越多。

  4、用户群等于算力:每日新发行V宝50%依据钱包链接用户群占总算力比例自动分配。

  5、支付像微信一样简单,价值回馈给Vpal使用者!

  总结:Vpal为什么能增值且会增加数量的自由货币系统,将领导全球虚拟货币体系的变革与发展?最简单的一点,要拥有的V宝必须通过别人推荐,这也就决定了推广力度,越多人知道代表着更广阔的应用市场!

  或许你错过了比特币黄金投资机会,还要再错过一次人生黄金的投资机会吗?Vpal再给你一次黄金投资机会,你懂的,数字币投资者。推广得越早越多算力就越高,挖矿根据你的持币量和你的团队推广数量分配,你推广越多,获得越多。现在是先机,别让有机会成你推广算力的人变成了别人的推广算力。

  (V宝)从7月12日正式上线交易,开盘价:331元,到当前我发贴17日涨到470元起,8月5日涨到575.今日已到611!还在继续上涨中^^时间是金钱,有兴趣的抓紧入手。〓交流Q:627861271

Vpal分为两部份:

  第一、Vpal钱包注册推荐连接:

 http://site1.vpalwallet.com/UserInfoManagerAction!preReg.action?r=MUF1UDFhRkJoOEJyeFVZMkFtZVhuVXlLREZOdXJkWURTWA==

 

  右上角有中文设置。(这个必须要注册,因为免费挖矿就是在这里,它是使用推广获取算力的创新模式)

  注意:打开注册链接后如果发现接收地址要填的话填写:

   1AuP1aFBh8BrxUY2AmeXnUyKDFNurdYDSX

  正常是打开链接就自动帮你填上的了,你也可以重新打开链接试试。

  注册后登入,去账户设置,我的邀请里面是你的推广链接,我的算力里面查看推荐的人数。

 

  第二、Vpal交易平台注册推荐连接:

http://www.vpalsystem.com/UserInfoManagerAction!preReg.action?r=bGlhbmcxOTg5MTEyNEAxNjMuY29t

这个也是必须注册,一来你可以交易你的v宝币,二来你推广出去下面有人交易为你增加运算力度从而提高获取V宝机率。(你的推广链接在用户中心,我的邀请里面)

  VPAL宣传视频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M3MjUwNjUy.html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