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键出现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 win7 - 小众知识

右键出现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 win7

2020-05-06 21:32:48 苏内容
  标签: win7
阅读:5936
  1. 按下“Win + R”快捷键打开出运行窗口,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点击确定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提示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

  2. 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这对WinXP系统的用户来说不是问题。使用电脑时,弹出一个方框,提示“ldquo;此操作是由于此由于计算机限制而取消,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 现在让我谈谈Win7系统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的解决方案。


  3.   教程/方法

  4.   一、首先如图,我们打开我的电脑找到系统分区。一般是C盘,我们就设置限制C盘不能访问。

  5.   二、打开开始运行---输入【gepdit.msc】命令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6.   三、进入组策略设置,依次找到【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资源管理器,右侧【防止我的电脑访问驱动器】。

  7.   四、设置组策略规则,

  8.   如图,设置组策略规则,启用,同时设置选择【仅仅限制磁盘驱动器C】。

  9.   五、确认规则/刷新规则,

  10.   设置好之后保持,再次确认已经配置成功。然后通过gpupdate 或者注销马上生效规则。

  11.   六、再次访问我的电脑里面的C盘,你会发现提示 【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限制而取消】。

  12.            关于Win7系统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有遇到此类问题的用户可以试一下上述的方法。


  1. 2

    在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在左侧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

    提示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

  2. 3

    在窗口右侧找到“禁止访问'控制面板'”策略,然后双击打开;

  3. 4

    选择“未配置”或“已禁用”,点击确定即可。


   本次操作由于这台计算机的限制而被取消.请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为了逃避思考和上网去查,先重启一下试试.


   2分钟后,电脑重启完毕,控制面板仍然打不开,计算机属性打不开,更改日期和时间设置打不开,仍然会出现这个问题.未解决


   还是乖乖的问度娘吧吧.首先想想这是为什么呢?好端端的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错误呢?





答案:运行的程序组策略被限制导致.

解决方案:既然是组件策略被限制,就应该先找到组件策略.

步骤:


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回车




打开本地组件策略编辑窗口做如下操作




系统里的不要运行指定的Windows应用程序






将未配置改为已禁止



然后再打开控制面板,可以打开,更改日期和时间设置可以打开。没有问题了。




总结:


      电脑有时候会出现一些小问题,脑袋里总是有一个想法:重启是最简便快捷的方法,其实不是。也是一种懒惰和畏惧的表现。如果重启后问题解决了,我将永远不会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错误。如果重启后问题没有解决,还是要上网找答案,重启电脑就是在浪费时间。


所以遇到问题时,先不要急着重启电脑,想想为什么?试试各种解决方案。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