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remiere Pro CS4 错误: Error 1603. Error 1935.安装程序集“MFCM80,V - 小众知识

Adobe Premiere Pro CS4 错误: Error 1603. Error 1935.安装程序集“MFCM80,V

2015-09-19 05:14:46 苏内容
  标签: Premiere/Adobe
阅读:3924

网上能搜到的方法我都用过了。我已经重新下载了好多个版本安装l了,一开始安装的绿色版,没办法卸载干净,我用网上教的方法,用WinCS4CleanupScript和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已经卸载干净了。控制面板里都没有了。我又把C盘里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 这个文件夹删了,重新装还是不成。不删整个文件夹,只删里面的backup/caps.db和caps/caps.db ,重装还是不成。这两个也不删,只删里面的Adobe PCD/cache,还是不成。三个一起删也不成。我都重新装了十几遍了,都快砸电脑了!我想着我是不是跟这个软件这个版本的没缘分啊!在这里求各位大神给

没必要那么麻烦的,我的也是这问题。我使用以下方法解决的。看英文提示就可以完成。不要轻易改注册表或删文件。可能导致你的系统无法正常使用。 前段时间对影视后期制作比较感兴趣,由于对傻瓜式的会声会影和其他非线性编辑的容器和软件比较鄙视,所以特别在premiere和after effect上下了点功夫。俗话说“百工营材先利器”,所以选择先进的易用的这两 个文件的版本尤为重要。由于手头银子少,而adobe公司开价又特昂贵,因而购买正版只能是奢望。幸好网上有群乐善好施的高手(厂商有些痛恨,我等非常欢迎和崇拜)发布了很多破解、绿色版本。出于省事和省钱之目的,我便顺手牵羊用之,特别是after effect用得还很顺手,于是便有些得意和窃喜。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在我用另一个软件Adobe Premiere Pro CS4时却出现了大问题,就是精心制作的视频没办法导出和发布。这就等于辛辛苦苦烧了一顿晚餐却只能远观而不可品尝,郁闷之极!

    来之于网,求之于网是本人一贯的做派和风格,网上一通乱搜,终于发现了一点门道:原来网上发布的Adobe Premiere Pro CS4绿色版和After Effects CS4绿色版,由于没有集成Adobe Media Encoder组件,导致视频输出不便,也就是天生缺陷,且没有补药。看来没办法了,只能另寻他途下载完整版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还是淘了一个完整版。哈哈,于是解压缩,点击setup,坐等大功告成。唉!天不遂人愿,安装到一半,问题来了,“报错”!说已有同样的软件和同样的版本存在,安装无法进行。这就奇了怪了,明明不是绿色卸载过吗?怎么会?再来一遍,还是如此,依然报错。这可怎么办?放弃我可真不甘心,要知道这个完整版的东东可是我昨天拖了一个晚上才当下来的。只能针对“完全卸载Adobe CS4 ”的问题再求助于网上各位高手。       功夫不负有心人,原来是绿化者(破解者)为了Adobe组件之间能够“和平共处”,不致产生注册冲突,绿化程序通过sqlite3直接将注册信息写入相关数据库,包括cache.db (%CommonProgramFiles%\Adobe\Adobe PCD\cache)、pcd.db (%CommonProgramFiles%\Adobe\Adobe PCD)、caps.db (%CommonProgramFiles%\Adobe\caps),而这一系列操作使Premiere/After Effects绿色版与系统、Adobe注册系统过于“亲密接触”,造成使用绿色版后不能重新安装完整版Adobe Premiere/After Effects等问题。问题的根源找到,看来只要完全卸载Adobe Premiere/After Effects,再装上完整版就可迎刃而解了。

    这个问题,网上有很多答案和方法,但个人认为我等菜鸟千万不要寻求注册表之类的方法,搞不好弄巧成拙,把系统玩完,那损失可就大了。最好来点现成的:用  Adobe CS4 Clean Script这个由Adobe官方发布的Creative Suite 4卸载工具,它会分析系统已安装的Adobe程序,并删除特定组件的相关信息,从而能顺利重新安装。如果你有这方面困扰,请下载使用Adobe CS4 Clean Script。Adobe CS4 Clean Script的使用方法简述如下(注意Vista/Windows 7系统右键选择管理员权限运行),只是在运用过程中注意以下两点:       1、Adobe CS4 Clean Script需要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才能正常运行,请确保先下载安装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程序包;       2、下载Adobe CS4 Clean Script,解压后运行 [CS4InstallerDatabaseUtility.exe] 按提示操作即可。 本人依样画葫芦,基本搞定了,阿门!

附录:任选一地址开始下载Adobe CS4彻底删除工具Adobe CS4 Clean Script (2.7 MB) Rayfile下载Adobe CS4 Clean Script: 点击这里下载文件 官方下载: 注:Adobe CS4 Clean Script压缩包里似乎有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程序包:

这个应该是精简版本的问题。我原来也是出现过这种问题,后来我安装大师版本。没有任何问题。现在还在使用中。 建议使用完整版的。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啊,在XP上一点问题没有,到了我的VISTA上就完蛋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 简体中文版 3软件简介 Microsoft 已更新了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利用 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实用工具,可以删除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如果您遇到安装(安装程序)问题,可能需要删除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r 配置信息。例如,第一次安装程序时没有包括其中的某个组件,如果添加(或删除)此组件时遇到安装问题,您也许不得不删除该程序的 Windows Installe

http://download.pchome.net/system/cleanup/detail-165578-1.html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