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这些“有毒”宝宝面霜,危害大香精味浓,启初、郁美净上黑榜 - 小众知识

曝光这些“有毒”宝宝面霜,危害大香精味浓,启初、郁美净上黑榜

2022-06-14 03:11:24 苏内容
  标签: 宝宝/面霜
阅读:3286

雷点:

吸收慢!含有卡波姆、聚丙烯酰胺等多种增稠剂、成膜剂,质地厚重,上脸之后皮肤吸收不了,容易造成成分堆积,堵塞毛孔。

脸蛋泛红!添加多种乳化剂保湿,植物提取含量少,并且,含有防腐剂(苯氧乙醇),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皮肤角质层比较薄的宝宝,很容易出现泛红症状。

含有香精!香味过浓,容易混淆宝宝嗅觉,影响呼吸系统、神经系统,导致宝宝注意力不集中,好动、脾气暴躁,也容易引发皮肤过敏性炎症。

优点:

便宜!在众多面霜中价格算是比较美丽的了。

启C多效倍润面霜

雷点:

防腐剂过量!3种防腐剂,苯氧乙醇会产生刺痛感,很多妈妈反映宝宝上脸后

还会出现红肿、过敏症状。

爆皮!过敏!天然补水成分含量都排在香精后面,保湿效果太差,糊在脸上不吸收,在空气中蒸发的同时还会带走宝宝自身的水分,起皮现象严重。

除此之外,香精成分,味道刺鼻,对宝宝皮肤刺激性较大。很容易引起肌肤敏感。

黏腻,不吸收!质地看上去比较清爽,上手不油,上脸过一会儿,脸非常油腻,严重的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油膜,具有高封闭性,皮肤不透气,很容易闷痘。

优点:

便宜!价格美丽,便宜大罐可以当护手霜用。

郁M净金牌儿童霜

雷点:

防腐剂过量!3种防腐剂,其中羟苯甲酯、2-溴-2-硝基丙烷-1,3-二醇会产生微量甲醛,起到杀菌作用,但剂量比较大,风险等级达到橙色预警!!!

香精!打开之后味道特别大,香到让人自闭。

肤感差!对油皮非常不友好,质地非常厚重,像猪油糊在脸上,延展性差,很难推开,宝宝根本不会老老实实等着把它全部抹匀。

优点:

干皮适宜!上脸比较滋润,适合干皮使用。

3岁以上适宜!产品页面标明了-“3岁以上”使用,3岁之后宝宝肌肤角质层基本发育完善,对一些化学成分有一定的抵抗力,可以尝试使用。

说完了雷品,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直呼真香的宝宝面霜!

嫰芙婴儿面霜

嫰芙,德国专业孕/婴护肤品牌,针对不同时期下不同阶段的宝宝所设计,以“专业、安全、有效”为核心品牌理念。0香精0防腐剂0色素等有害成分,可放心给宝宝使用。

专为0-12月婴儿设计,专研羊水配方,对于强化皮肤天然抵抗力,修复受损肌肤,带动皮肤新陈代谢有着不错的改善作用。相较于大多数宝宝面霜来说,嫰芙它家的更专业。

质地像厚厚的奶酪一样,涂抹在脸上就化成了水,还没有任何的味道。每天做完清洁之后,给宝宝先用热毛巾敷一下,打开毛孔。然后在脸上(尤其是两侧脸颊)厚厚的涂一层,基本上,看一集动画片就全部吸进去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小脸糯叽叽的,手感超级棒!

添加了透明质酸钠、维生素B5、酵母菌等小分子成分,更好的呗肌肤所吸收,保湿效果更强。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宝宝的湿疹消了很多,脸蛋不再红通通的

真的是相见恨晚,先宝宝的肌肤就像水煮蛋般水嫩细腻弹滑,软糯糯的,摸着超级舒服。

戴可思金盏花面霜

戴可思是2014年开始进行研发,并于2017年正式创立的国内一线母婴品牌。金盏花的花瓣有非常良好的修复作用。

除了金盏花之外,还含有鳄梨果提取物,有非常好的舒润、保湿作用。在产品安全这一块,考虑的非常的周到。采用按压设计,相较于传统的开盖设计,膏体接触空气的面积更小,氧化几率也大大降低。其次就是防尘扣的设计,隔绝污染非常的卫生,简直就是细节控!

质地比较厚重,延展性稍微差一点,所以每次使用,都是取黄豆大小,点涂在宝宝的两侧脸颊、额头、下巴、鼻尖处,然后再慢慢搓开,直至完全吸收。

上脸后有点黏腻,但总体上来说是润而不油,宝宝皮肤干燥的可以考虑它。

稚芽婴儿面霜

稚芽,以“更安全”为理念的中国孕婴护理品牌,无硅油无香精无重金属成分。所有成分通过了无菌生产,通过毒理检测

专为婴幼儿肌肤研发,针对解决改善宝宝肌肤问题。含有进口泛醇、进口澳洲坚果籽油、葡萄牙进口角鲨烷等保湿成分,具有强效保湿、渗透滋润柔软肌肤,在皮肤表层形成透气、透水的保护膜,快速的给肌肤补水保湿,渗透去强。

质地有柔润,抹在脸上很舒服,没有刺激感,延展性很好,一抹开就化水了。吸收效果很好,连续使用一周左右,宝宝脸上的脱屑起皮得到改善,还含有积雪草、复活草等修复成分,补水保湿的强韧宝宝肌肤屏障,舒缓婴儿肌肤敏感问题。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