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团LoveUS专访:苦痛引领成功 - 小众知识

新女团LoveUS专访:苦痛引领成功

2015-09-19 10:54:53 苏内容
  标签: LoveUS/女团
阅读:3198
《Tickle》是韩国新晋组合LoveUs的首张单曲专辑主打曲也是出道单曲。

《Tickle》是由曾制作过热播韩剧《善良的男人》、《没关系,是爱情啊》电视原声带的朴俊秀音乐导演及音乐人Cadence作词作曲并担纲制作的作品。

2015年6月15日,通过youtobe公开《Tickle》的MV预告;7月6日,通过中韩各大音乐网站同时发布双语版本完整版音源及MV。「LoveUS」,人如团名每一位成员都是那样甜美可爱,让观众不禁露出长者般的笑容。她们始终散发著活力的气息,脸庞如盛开的花朵般灿烂。新人女团LoveUS(由薇乔、丹菲、夏阳、恩娥组成)向歌坛踏出了第一步。


 

「LoveUS就是让大家爱我们的意思,不过也有人的发音像‘Love earth’,虽然‘爱护地球’意义也很美好,但我们是LoveUS,今后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

当代歌坛可以说是女团的天下,她们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一丝丝的区别能夺得大众哪怕只是一点关注。特别是7月「女团大战」这样的说法更能说明现今女团的鲜明特色。

走性感路线的LoveUS却表示她们的性感与别的女团完全不同。她们的性感有著灿烂与可爱,且每一位成员都有著不同魅力,相信她们也会在歌迷中引起巨大反响。

团队首张单曲专辑主打曲《Tickle》描绘了渴望得到爱情的女人隐秘大胆的诱惑的歌曲。薇乔说:「这首曲子就是为了鼓励那些不敢向心爱的女孩告白的男孩们不要犹豫,赶紧告白。」接著恩娥说道:「不要含蓄的欲擒故纵,而是火热的单刀直入。”

另外成员们还不忘介绍编舞。夏阳说:「比如说‘鸡毛掸子舞’会在在副歌或是中间部分都反复出现。”

从小就梦想成为歌手的薇乔霸气中更透著一股性感味道;来自全南罗州,说著方言引人发笑的丹菲则是干练清纯路线。拥有魅力大眼的夏阳是擅长Poppin、waacking等街舞的实力派。学习表演的老么恩娥本身就散发著可爱撒娇气息。

薇乔说:「其实不管我们什么时候出道,新女团与名女团都会不断涌现,所以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压力。首先作为新人,我们一心想著该如何努力,不会考虑跟别的女团一拼高下,不过这样想反而压力更大。”

薇乔和丹菲因经历过曲折时期,因此两人对出道更为恳切。去年6月,她们曾以Crayon Pop姐妹团「短发」的一员出道。但八个月后,由於成员智娜患脑炎而导致「短发」解散。最终离开公司两人遇到了现在的经纪公司,重新以「LoveUS」身份亮相。

薇乔说:「我把名字从多惠改成薇乔。因为BESTie里已经有一名多寭,所以改名应该是最好的选择。说实话,如果在搜寻引擎上搜我的名字的话,不希望自己排在第二位。尽管那个名字很适合我,但是因为个人私心,还是想要一个只属於我的名字。而且,比起经历了失败的多惠,新的名字更有重生的感觉。”

丹菲说:「其实也算是圆梦了,但是却有种圆梦不久突然惊醒的感觉,有些怅然若失。加入LoveUS之前整个人觉得很空虚,我也想过干些别的事情,我觉得现在挑战一些东西可能还太年轻。所以我下决心不要倒下,而是再次挑战,非常开心能与薇乔姐一起寻得好机会。”

此时,不知是否因为想起了家人,丹菲眼眶有些湿润,「当时想到了家人,我不太会说一些不确定的事情,因为怕他们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短发’决定要解散的时候父母也不知道,直到解散之前我才给他们打电话。以后我会好好干,做个好女儿」。

薇乔则表现出了对日后活动的自信,「之前有‘短发’的痛,经历过这些之后,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挑战了,感觉自己变得更加成熟了,这次一定要做得更好,作为队长的我也会好好带大家。 ”

LoveUS还不忘透露作为歌手的终极目标,薇乔表示:「我希望LoveUS团体不要昙花一现,能在歌坛占有一席之地,创作出更多的好歌曲。就像一到夏天就想起SISTAR一样,也希望LoveUS能被大家耳熟能详,成为歌坛常青树。日后会向大家展现更多面貌,请大家多多支援。我们会重视每一位歌迷,不管什么时候都会心存感激,不会让大家失望。还有就是,妈妈爸爸我爱你们。」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