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捉妖什么属性的精灵比较厉害 - 小众知识

一起来捉妖什么属性的精灵比较厉害

2019-04-26 06:22:47 苏内容
  标签: 捉妖
阅读:2447

一起来捉妖游戏中的妖精一共可以分为18种属性,我们把他分三组这样更好记,第一组:无,金, 木, 水, 火, 土!第二组: 风, 毒, 雷, 裂, 冰, 空 !第三组:鬼, 妖,魔,仙, 煞, 圣!

当前版本无属性比较特殊 只克一种 也只被一种属性克制后面我们还会说,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分组呢 ,更多的是为了更好的记忆属性克制关系,三组中每组自己内部互相克制,同时被另一组克制,比如一组,除了自己内部克制还被二组,六个属性分别克制,同理 二组是自己内部克制,还被三组克制。三组是自己内部克制还被,一组克制。

当前版本 一组种类最多,二组次之,最少的是三组,目前圣系,煞系 还没有精灵。

 在精灵图鉴里我们可以看到的是302种,一些进化精灵一阶 二阶 三阶我们按最高阶算,同样的葫芦娃一娃到七娃我们不算只算葫芦小金刚。也有一些精灵是双属性 比如龟丞相 有水火两个属性 我们按照两个计算。这样我们的图鉴输就由302种变为了 126种,其中一组93种,二组25种,三组8种!从这几组数据看 我认为养二组精灵是最划算的,克的 多 被克制的少,相应的二组精灵大多比较稀有。

好了,了解这些我们可以进入游戏了 。因为我们之前说到二组最划算,我们就先聊聊二组。公测第一天什么活动都还没开始我们看下我们能弄到哪些二组精灵,进游戏后上古三门选择,这三个都是二组的 裂系 龙狮帝,空系,御风凰,冰系,天狼星!

我建议先选裂系的,至于为什么。我们可以看看裂系都克谁。克,无,和雷 !

无属性是克圣的,圣没有精灵,看似很水但是也只有裂可以克无,一组里其他属性互相克制都很好搞,唯独无属性打着很累啊 (而且就我现在玩这个版本御灵试炼前期很多无属性啊 ,后期我没打到)!其次第一天我们肯定还要打很多擂台的,目前来看 擂台好多四海龙王,四海龙王的主属性就是雷了,你懂得 。上古三门其他两个就需要等八天活动后 还可疑 再选一个了 ,我个人倾向冰的属性,因为空系地图有免费的 猫头鹰可以抓,或者任务的 青翼女王。而冰只能等不知道什么时候的 玉兔或者蛇妹。再或者 广寒宫主。除了上述提到的二组精灵,二组还有,风系的风不怒(呼风)活动可得,还有没见过的 聂小倩, 翠云罗刹!毒系的 皇甫公子(狐狸定向进化)和万蝎王(活动)!裂系的黄九郎(狐狸定向进化),小金刚(活动)孙悟空,熊猫!雷系的布鲁(地图可抓)天劫使(妖巢),白骨夫人,陆无名!二组应该雷系最好得到了 (雷 被,裂系克制,龙狮帝)

再提一下三组的8种吧 !各个都是极品!能入手就不要犹豫。鬼系:白骨夫人.玄灵六耳.息忘川。妖系:黑山,玄灵六耳,孙悟空。 仙系:广寒宫主, 魔系:平天大圣

最后说下一组精灵,因为有些图鉴没有搞到就先不分了 把能分的先分下吧 (没有的图鉴包括金系:金灵尊者,人生赢家,小V,苏格拉宁!木系:东海龙王, 柳剪风,水系:小河神,南海龙王, 银灵尊者,火系:翠云罗刹, 西海龙王, 秋容,土系 :北海龙王, 超级翅仔,小河神)

金系

物理输出:干将,三喵刀次郎,少林铜人, 红玉

法术输出:莫邪, 金角

物理坦克:铁甲武魂, 山神门兽

战斗辅助:胡巴, 小财神, 火锅

木系

物理输出:独角仙兵, 木偶娃娃, 人参斗士

法术输出:梦境守护者, 太师椅, 婴宁, 香玉

物理坦克:刀斧桩

法术坦克:笨笨, 象力士

战斗辅助:花无邪, 鹿铁手, 颜如玉,羊秀才,小白蛇, 小寿星

水系

物理输出:黑鱼百夫长,冰原虎, 酒狐, 暴走小龙虾

法术输出:龟丞相,鲲,鲶鱼大师,擎明珠,蛙护法

物理坦克:蟹火长

法术坦克:辟寒王, 蟹斗眼

战斗辅助:白秋练, 螺莉莉

火系

物理输出:瓷偶娃娃, 擎明珠, 小花, 九尾明月,龟丞相,小火神

法术输出:神火大盗

物理坦克:舞狮

法术坦克:青狮寨主, 地火小龟, 丹炉

战斗辅助:火锅

土系

物理输出:半截观音, 松鼠力士,骰子妖,COCO熊

法术输出:搬山甲士,小火神

物理坦克:巨灵神,山毛毛, 将军俑

法术坦克:猪刚鬣,天蓬元帅

战斗辅助:小财神,娇娜,小寿星

无系

物理输出:锥头狼,麻将仔

法术输出:骰子,血妖

法术坦克:元素之灵,浣小熊

战斗辅助:补习汪,貂宝, 酱肉包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