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3大项目外包和接单网站Elance,oDesk及Freelancer介绍 - 小众知识

全球3大项目外包和接单网站Elance,oDesk及Freelancer介绍

2014-07-01 06:33:01 苏内容
  标签: 项目/全球/外包/接单
阅读:4982
1. Elance

Elance成立于1999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是全球最好的外包网站之一。

Elance可以帮助企业在线雇用和管理专业人才,并最终顺利完成项目工作。与此同时,Elance也为个人和团队及外包公司提供了一个没有时间地点限制的找项目平台。网站另外也提供了很多非常好的工具来帮助发包方和接包方顺利地完成项目工作和费用结算。

Elance 被誉为目前含金量最高的项目兼职网站。根据万事网(VastWork.com)统计,Elance最近一个月(2010-11),项目平均金额1,173美元;最近一周,项目平均金额1,134美元;最近24小时内, 新增项目607个,项目平均金额1,281美元。

根据Elance官方最近的数据,Elance已经拥有接近17万位各类有效并且活跃的专业人才, 包括:技术、市场和商务等类别。有超过20万的雇主通过Elance发布项目。项目交易总额超过3亿美元。Elance的注册用户数量并不十分突出,然而其项目交易总额却名列前茅。 由此可见,Elance被誉为目前含金量最高的项目兼职网站并非浪得虚名。

2. oDesk

oDesk成立于2002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它是全球最好的外包网站之一。成立时间比其他外包网站晚,但发展却非常迅速。oDesk在其官方介绍中就表示: 自2004年,oDesk每年都在成倍地增长。

VastWork的统计数据表明,在oDesk上,按小时付费的项目数量较其他项目外包网站高出很多。oDesk官方也声称,通过oDesk独特的方式,可以保障雇主付出一小时的费用,得到一小时的工作。相同地,oDesk也可以保障接包方每工作一个小时,得到一小时的付款。

根据 VastWork.com统计,oDesk最近一个月(2010-11),项目平均金额3,259美元;最近一周,项目平均金额838美元;最近24小时内,新增项目651个,项目平均金额235美元。

根据oDesk官方最近的数据,oDesk每个月有数千家发包方发布规模不一的项目,项目涉及金额6,500万美元。oDesk已经拥有接近数十万的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包括:开发,图形设计,作家,客服,虚拟助手等类别。

3. Freelancer

Freelancer成立于2004年2月,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在瑞典也有设有分支机构。它是全球最好、最活跃的外包网站之一。

官方网站声称,自成立到目前,有效注册会员高达180多万。这是国外项目外包网站中声称拥有超过100万用户的两家网站之一,另一家是Guru。该网站接项目的费用比Elance更低廉,这个项目网站的不足之处是项目金额普遍不大。根据其官方的数据统计,自成立到目前,发布项目数量接近80万个,涉及项目金额 6,380万美元。不过,根据VastWork.com最近的统计数字来看,该网站的项目平均预算金额已经大有增长。参见下面的数据。

根据VastWork.com统计,Freelancer最近一个月(2010-11),项目平均金额636美元;最近一周,项目平均金额559美元;最近 24小时内,新增项目535个,项目平均金额528美元。

Freelancer网站的项目种类包括:技术,市场和商务等类别。绝大多数的项目都是固定预算类,按小时付费的项目较少。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