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各路股神 - 小众知识

吐槽各路股神

2014-07-08 05:49:54 苏内容
  标签: 股神
阅读:2823

炒股这么多年,见识过带头大哥那个时代的QQ群炒股,后来的微博大V开二级圈子炒股。见识过中金在线要钱,知钱俱乐部要钱,还有某光头微信圈5000好友要红包。大多的论调都是:我是股神,你给我钱我包你赚钱,什么?你不给,那你滚吧,有的是人排着队等交钱呢!
A股是个很奇葩的地方,奇葩在于票有进无出,所以构成主体的80%散户成了食物链的最低端。证监会可以骗人(最近的50万罚款事件)、券商可以骗人(每天的短信提示荐股100%骗人)、研报可以骗人(错了就说是研究员水平不行)、财经媒体可以骗人(消息都是为了配合出货)。于是在绝地中,小散们总会听到一种声音:世间只有惟一真正的神,我是他在A股的代言人——股神诞生了。
第一类股神是截图党:
这类股神一旦一个股票疯涨之后,就会秀出低价位入手的截图。可稍微懂一点点美工的人,用586级别的电脑都能做出完美的交易截图。
第二类股神是消息党:
在QQ群的时代,消息很闭塞。一个标准新闻的传播需要半小时以上。所以出现了很多消息党。其实,稍微懂点IT常识的人都会使用简单的新闻挖掘机。
第三类股神是涨停王:
这类人非技术牛,而是关系牛。凡有重组,必先卧底。我耳闻(呵呵,只能耳闻)北京一个非常牛逼的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其家属即是著名的牛散。为什么?因为凡是大的重组必涉及到法务问题,而各个律师的工作内容是需要汇报到事务所管理层的,看看他们的工作日志就可以买股票了。此君深恐于内幕交易罪,现趁着商业地产崩盘满城找地儿转行开妇科医院。跑题了,这类人真有,但不会告诉你,因为他知道自己在犯罪。他们不是股神,是罪人。
第四类股神是K线王:
技术分析是炒股的必要手段,但不是唯一手段。此类股神经常贴出一大串代码,而后煞有介事地全面分析。过几天总有几个涨的。涨了就翻出来,来嘛,大家看看,你看我分析多准。小散一看,哎呀我的亲娘,我又错过了机会。可你要真更正买,会发现,涨的那只总不是你买的那只。
第五类股神是美股党
这类人创业板起来后才出现的,预计港股通后会更加妖孽。此类人多昼伏夜出,张嘴ABC。偶尔为了去拍照显摆也会买一手伯克希尔,SB都知道买了也不怎么亏。这类人真混美股,真跟他们显摆的似的频繁交易,美股的量化交易系统会吃的他渣都不剩下。丫其实是装着美股隔夜的空子在创业板依葫芦画瓢。他知道昨天美股的走势,但他知道明天美股的走势吗?在市盈率几百甚至上千的小盘股里混,去年可以,今年无异于刀头舔血。
第六类股神是空军
这类人在A股六年大熊中真赚了不少钱,只要风一紧就下空单。只要不在2000点以下做空,避免进入政策底的区域被暴力哥击中,那么就稳稳地吸血。
不过亲爱的散户,您有期货账户吗?账户里够五十万吗?
第七类股神是嘴炮
就举雪球的例子吧,我来雪球不久,对各种复盘时行云流水的多粉大V那是很高山仰止的。直至某一天发现有个挥斥方遒的大V年不过30,以十万本金入市血本无归后去做了研究员一类的工作(他的研究能信吗)。更有手头要泡妞现金吃紧出了十手唐山港的,且不说这妞怎么这么好泡,就说这所有家当都在股市,而且都满仓也不像是股神。以上说法没有人身攻击的意思,就事论事。

而股神不管现在是要名望还是要圈子,最后都是要钱,高明点的要抬轿子。雪球本来是开放式的讨论环境,如果搞付费阅读,付费进圈。那么又会成为一些股神的集散地,成为小散的万人坑。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