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新生儿按摩视频,产后回复身材经验,技术贴 - 小众知识

乌克兰新生儿按摩视频,产后回复身材经验,技术贴

2014-12-09 05:27:41 苏内容
  标签: 乌克兰/新生儿/产后
阅读:4687

转自汽车之家,作者爱偲,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661431701


跟大家聊天,发现好多朋友也刚做父母或者马上就要做父母了,大家对我家孩子的按摩很感兴趣,那个产子记太长,好多人找不到视频,我就在这单独开一个技术贴介绍一下按摩过程。昨天做按摩时候,我全程跟拍了视频,里面介绍了每个动作的难度等级。请按照自己的接受程度给孩子按摩,记得按摩前一定要给孩子热身好。每个人的接受程度不同,我只是介绍一下亲自经历外国早教的经验,过不了心里这关不要盲目模仿。


乌克兰做这个按摩的目的有三个:

第一,排除体内气体。这边说3个月以前的孩子肚子里气体很难排出,所以经常有肚子痛的困扰,经常无缘无故的苦恼,按摩可以让肚子里的气体排出,按摩时就能听见孩子放屁和打嗝频繁。

第二,唤醒孩子各个器官的机能。新生儿的机能好多在沉睡状态,这套按摩对孩子肌肉,触感,心肺功能的成长都有好处。孩子出生一两周后就可以开始按摩了。孩子的身体机能开发越早,自立的越早。这个是国外早教和国内早教的区别。国外早教注重开发孩子的体能,而国内早教却过多的注重开发孩子的智力。观念的不同,造成了外国的孩子长大后身材匀称美观,国内的孩子却提早的带上了眼睛。

第三,娱乐孩子。这个按摩的过程跟孩子说话,唱歌,活动,孩子很高兴,比包的严严实实躺在床上有意思多了,更增加了交流时间。我老婆除了每周请两次按摩师,平时每天也给孩子这么按摩3.0一下难度的动作。

按摩视频

这个按摩最好两个人在场,难度3.0一下可以多做一些,难度3.0以上的动作最好先找玩具娃娃练习一下手法,做好保护再做。每周两次,每次一小时,难度3.0一下的动作可以每天做。吃奶前做,做完按摩吃奶然后睡觉。做完按摩,宝宝半夜睡的香,一觉睡到自然醒。

在帖子里看不到视频就进下面的链接

v.youku.com/v_show/id_XNzEwMzc1MDA0.html

 

 

再说下女人产后恢复身材的经验。


我老婆生完孩子第一天就下地运动了,根本不做月子。我倒不是反对国内坐月子,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风俗。我只是针对女人的身材来说,不做月子多做运动,更有助于身体的恢复。国内好像是说不做月子,以后老了会腰疼腿疼。我觉得这个观点就像我在国内上学的时候老师说的,不好好学习,以后就没出息一样。好像好好学习了,长大就可以当上CEO,迎娶白富美,登上人生巅峰一样。那个时候国家是为了把每个人都培养成螺丝钉,但现在的我们不想做螺丝钉,都想做发动机,那每个人都一样的螺丝钉式成长方式就该被舍弃了。这些话都用来影射未来的某种状况,但是未来的路有多远,什么样,不是光做了这么一件事就可以影响的。为了老了不腰疼腿疼,就要在青春年华吃胖了,破坏身材吗,这说不通。难道做了月子的老人,现在没有腰疼腿疼得吗,去医院问问那些看病的老太太,他们当时坐没坐月子就知道了。我是80后,从小就听那些规定俗称的话太多了,这种传统思想对人的禁锢很严重。还有人说中国人体质弱,不能跟欧洲人比,做这种按摩很危险。我觉得人刚生出来的时候,身体和头脑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父母的身体和头脑。对自己的孩子怎样培养,不取决于孩子的体制,取决于父母的思想。不要把刚出生的孩子界定到天生体质弱的群体,我只能说,我老婆没做月子,身材恢复非常好,女儿每天按摩,两周就会自己抬头了,成长的很好,也没受伤,外甥女7个月就会走了。


外国妞很注重腰臀曲线的锻炼,每天早上压腿,蹲起,练哑铃,刮风下雨都不间断。还要控制饮食,只吃煮牛肉,蔬菜和无糖酸奶。锻炼配合饮食,效果显著,每天测量,尺寸一天比一天小。当然还要有我这个丈夫的全力配合。她锻炼,我就带孩子,减少她后顾之忧。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有目标,产后瘦身没那么难。老婆坚持每天健身,练哑铃,产后两周开始裹保鲜膜跑步。每天做饭,收拾房间,还抽时间复习功课,准备高考。国外婴儿舒活筋骨的时候,国内婴儿在床上老实躺着。国外孩子在小的时候好好玩,参加很多体育活动,国内的孩子在上补习班,学习知识。外国小孩在15,16岁谈恋爱,展放个性的时候,国内孩子在努力的复习,准备考试。我的感觉是在国外孩子在享受童年的时候,国内的孩子却在为了未来的种种担心,在家里埋头苦学。作为80后的父母,我不想给自己的孩子这样的一个童年。

总体效果让我非常满意。以前总有人回帖说外国女人生完孩子就变水桶腰,我就用亲身经历扫个盲吧。苏联大妈是因为饮食习惯不对才那么胖,那是一种疾病,她们总吃面包,蛋糕,甜点,不是每个外国女人都那身材。可能有人又说,过了30,40肯定老的很快,胖的吓人。这种人也有,但这种人大部分是不爱惜自己身体的人,每天胡吃海塞,不做运动,不保养,没有追求,那又老又胖就是自作自受了,爱惜身材的人就算体质容易发胖,也会克制自己,不会胖到太过分。


外国女人生完孩子以后反倒不会很胖,因为他们不坐月子。生孩子的第一天,一生就让产妇下地运动,老婆说第一天肚子也很疼,但是她忍着,想着能恢复身材就有动力。在床上躺的越多,越不敢动弹。中国的古话生命在于运动,大家一生孩子就忘了吗。产后饮食热量不能过大,以清淡少油为主,主要是吃蒸煮食品,国内有时候每天吃好几个鸡蛋,喝各种肉汤对脂肪囤积有很大隐患。饮食配合每天的产后运动,基本会很快恢复身材。看论坛上也有好多快做父母或者已经做父母的朋友,为了老婆的美貌和自己的幸福,尽量配合老婆多做运动,少吃高热量食物。人既然能活着就不是脆弱的,不要总说体质不一样,不一样的是思维,主观意识觉得自己脆弱,为懒惰找理由,再加上老人的观念陈旧,更可以顺水推舟。为了美貌有的人可以忍耐,有的人放弃,最后的结果会从身材上给出直接的答案。这点我非常佩服我老婆,为了身材什么都能克服。

女人年轻的时间是很宝贵的,如果坐月子花一个月时间把自己吃胖,再用一年时间去减肥,这一年的大好年华就浪费了。生完孩子多运动一下,控制一下饮食,让身材尽量保持住,生完一个月就可以恢复以前的身材。这对老婆和丈夫都是大大的福利。

这就是我家的经验,很高兴跟大家分享,希望快做父母的朋友都孩子健康,老婆美丽。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