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傻瓜》韩智秀眼神回顾(第二部分) - 小众知识

《那个傻瓜》韩智秀眼神回顾(第二部分)

2015-09-04 10:45:37 苏内容
  标签: 那个傻瓜/金雅中
阅读:4114
第三集也在纠结中,改好后再上传。 
第四集之后就好很多了,心情跟随着也变得灿烂了。呵呵,太感性了说。
  27、 惊动并不放弃的眼神。听到东百的诉说,智秀在惊吓之余,心绪大乱。看到东百自责失去信心放弃的表情,随之想到这会给江模带来巨大的威胁,心中就下定决心,绝不能放弃,要继续将这个秀坚持下去,这样才能有为江模解套翻盘的机会。



28、 疲惫的毫无光彩的眼神。在东百面前表现坚定的智秀,在与江模通话后,在接到江模下个阶段如何做的“指示”后,那种将要迎来猛烈打击的疲惫感,在智秀已经毫无光彩的脸上是那么的咋眼。(为什么老天总是与你们过不去呢?智秀在最后记者招待会说的那句解释了一起:扣错了第一个纽扣,最后就扣不齐了)



29、 很有意思的眼神。不仅要应付可能要发生的事情,还要去应付邮局的人。一刹那间孩子般无奈不耐烦的表情,让我们看到了智秀无意中的童真表现。嘟起嘴,眯起眼的小动作在紧张的让人窒息的剧情中,更显得可爱和难能可贵,让人放松轻笑了一下。



30、 争取自由的眼神。小绵羊与大灰狼的谈判,不管小绵羊伪装得如何的平静,应付自如,在心机深沉的大灰狼走后,剩下的只有快要崩溃的表情。智秀为爱人和自己的爱情谋求自由的要求,在江模父亲的眼中显得是那么幼稚和可笑,老谋深算的他只是再一次的耍弄了智秀(和江模)。智秀明知道与虎谋皮,仍提出放江模自由的要求,并且没有留有书面的保证,只能说明她对(自己的牺牲能感动对方和相信对方人品)仍抱有天真的幻想。





31、 悲哀的眼神。为了爱人和自己坚守的爱情牺牲了其他人的幸福,牺牲了自己的事业,牺牲了自己的本性,无时无刻不在挑战着智秀的心理极限,痛哭可能是现在唯一的选项。(强烈的悲伤)



32、 虚脱的眼神。打击的接踵而至,自己强打精神的独立作战,已经耗费了智秀的全部精力,在爱人的拥抱下无力的依靠,是她能够得到的仅有的可怜的慰籍。



33、 变化的眼神。听到东百的邀请,智秀的不屑一顾,让人又看到了那个不“正常”的智秀,在看到东百时那个不屑的表情仍然保持着。但当大吃一惊的看到自行车时,听到东百讲解相哲对自行车的记忆时,被打击的麻木和更加冷漠的心,突然被触动了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让智秀在黑暗和冰冷中,得到了期盼已久的支持和安慰(爱人的安慰实在是太少)。此时的感动已经和之前的(第一次邮局和运动会),有了飞跃式的变化。(东百的好终于让智秀感到了温暖,在女人最迷茫和最痛苦时,感动是最好的疗伤圣药,估计也是心意变化的初始引导药剂)











呵呵,夏天中的亲们保重身体啊,大家快乐,我也就笑了。
  还有后续13集的眼神,比较多,更新时间不固定。
  58亲:因为在智秀的眼泪里有这段,而且总感觉没有那时写的好,所以没上传。
  34、 辩解的眼神。江模对具东百的质疑,在开始被东百感动的智秀耳中,听起来是如此的刺耳。智秀第一次因为具东百,正面的反驳江模的意见。为了自己和弟弟,具东百不仅用了心,还受了很多委屈,这样的人不仅是个好人,而且还是需要自己感恩的人。(分歧在爱人间不知不觉中开始露出了苗头,智秀已经开始让我们看到她的独立思考和直率)




35、 尴尬的眼神。面对敏智突如其来的热情,智秀失去了冷静。尴尬的同时,只能寻找着东百的眼睛。(东百,快帮我解围吧)



36、 放松的眼神。有多长时间没有这么轻松惬意的时光了,有多长时间一直在关注着眼前的一切,没有抬头看看了。和一个还有些陌生的男子望着天,在这个男子的家中看到的天竟然是方方的风景。在这方天地,不需要思考,不需要防备,不需要伪装,没有痛苦,没有尔虞我诈,只需要简单的享受。(喜欢上了方方的天下的这个院子,因为平凡的人和平凡的生活,让人简单)





37、 狡猾的眼神。智秀在娱乐圈中同仁面前,只有尔虞我诈,不怕其他人使坏,就怕东百单纯而坚持不住。狡诘的眼神,给到东百的暗示,两人的默契,在无形中让我们看到了珠联璧合的前兆。(合作无间的快乐)



38、 享受的眼神。舞台上的智秀是一颗闪闪发亮的星星,让人直视着她的熠熠生辉,她的光彩吸引着所有的人。在Over the rainbow中的智秀是无我状态,她没有在表演,她沉浸在享受的氛围下,在歌声中享受着独有的轻松与快乐。(再次看那时的智秀,才明白她为什么喜欢这首歌)(东百更是不可自拔,沉醉在智秀的魅力中)(东百看到了叫韩智秀的九尾狐:一个为爱疯狂的女人;一个痛苦于弟弟不理解的姐姐;一个看天时的沉静放松的邻家女孩;一个舞台上发散无限魅力的SUPERSTAR。在这么多的面目下,不醉到是不可能的,东百何其幸运)



39、 (与40)矛盾的眼神。东百的再次惹祸,智秀很清楚东百的出发点是好的,是为了自己的名誉出头。但是为了江模,为了不再引人注意,她只能再次黑起脸,大发脾气,眼神凌厉,杀气冲天。但是智秀已经没有了原来的理直气壮式的气势,她已经开始注意,过分的话语对东百的伤害。她在发完脾气后,会小心的瞄一下东百,有些许歉意些许愧疚。在家中和东百那经典的关于秀的含义和演员素质的摊牌段落,让我们看到了不可理喻的智秀又如同回到了为爱疯狂时的过份,但当智秀离开房间停在角落时那不安羞愧的眼神,暴露了她的内心,说的那些话并不是她的本意,只是没有办法的选择,,只能用这种方式保护这个秀不会搞砸(牵连江模)(甚至于保护东百未来不会伤得更重)







41、 调皮快乐的眼神。东百的踢球提议,智秀(和相哲)都不屑一顾,不想参与。但当气氛上升之后,智秀被吸引着大声笑着,用力拉扯着东百,和相哲终于又找到了姐弟间配合默契,亲密无间的快乐。调皮的挑衅式眼神,孩童般的击掌手势,让我们又找到了再次爱上韩智秀的理由。(童真只有在最亲密的人面前才会显现,东百就是有着让智秀显形的魔力)





42、 电力十足的眼神。快乐感激的智秀,笑意十足的看着东百,眼神中发散着让东百着魔的亲切。(智秀啊,千万别再放电了,我已经明了和发誓,不再被(你)吸引,不再误会(你笑的含义)了。可是怎么办,好像心跳的更厉害了)



43、 庄严承诺的眼神。为了一己之私却要在故去的长辈面前,撒谎欺骗,大不敬的做法在智秀的心里是不舒服,非常歉疚的。东百的善良,乐观,敏智的开朗、善解人意,都深深的打动着智秀,在东百父亲墓前说的:不会让东百受伤,是一个严肃庄严的承诺。(智秀在和东百的相处中,逐渐改变着自己。慢慢回归自我)



44、 震动的眼神。看到炸鸡女对自己的态度,听到炸鸡女的自言自语,智秀第一次被深深的震动了。这一刻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自私,多么的过份,这是智秀在墓地真正检讨自己的延续。突然发现为爱所做的这一切,是以牺牲别人的生活,牺牲别人的幸福为前提而得到的,自责后的智秀已经开始为东百着想。(体育场的自行车让智秀感动之余,发现了东百真正的好,对他的为人不再怀疑;墓地的踢球、聊天让智秀更加被东百的纯真与善良的心打动;炸鸡店发生的一切,让智秀从深陷自己的世界中清醒过来,检讨自己后对东百的歉疚,促使她更加信任东百和一定要弥补之前对东百的伤害)





45、 接纳的眼神。江模送东百大礼的行为,让智秀有深深的不安,她知道这种行为是对东百极大的伤害和侮辱(自己曾经做过,现在已经很清楚东百的性格和为人)。为了挽回这件事对东百(还有两人的关系)造成的影响,邀请了东百共进晚餐。餐桌上的智秀局促不安,像是做错了事情不知道如何面对的小女孩。听到东百接受礼物的话,让智秀心中更为震惊,因为知道伤害已经造成(让东百接受礼物的一切的原因都是自己原来的做派和说法),智秀更加难过。智秀要电话号码和给东百自己电话的举动,与其说是接纳东百做自己的朋友,不如说是智秀害怕(受伤后的)东百与自己之间形成隔膜和障碍,她已经认定不要东百受到伤害(也难以接受东百公事公办秀的态度对待自己)。潜意识之中的智秀已经把东百看作了真正可以坦诚相待的朋友,这样像黄金珍贵的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





46、 莞尔的眼神。看到认为犯了大错而紧张的东百,听到他说被强吻的那些动作和解释,智秀感受着东百的单纯可爱,难以自持的失笑,这样的男人真是千年不遇的宝啊。智秀在向东百慢慢开放了内心,平等相待之后,已经没有了原来只要出事就会大发雷霆责怪东百的情况。(现在的两人开始逐渐的走入了属于彼此的世界)



47、 背叛的眼神。(智秀在江模的口中已经得到了不会成为远东日报代表的承诺)在智秀的心里,与秀延订婚后的江模,如果成为了远东日报的代表(未婚妻家的势力范围),那也就预示着江模更加远离原来的承诺,两人的爱情和所有的努力牺牲都将付之东流。当意外的从秀延嘴里得到证实,智秀心中被爱人背叛的失落和怨恨感,在眼中再也难以控制。看向江模的目光,只有难以相信(江模,你骗我,你为什么这么对我)(现在我做的这一切还有什么意义)。






48、 空洞的即将死去的眼神。失去支撑自己的信念,失去生活的目的,失去自己的追求,生活变得没有光彩,生活还有什么意义。智秀现在就是这种状态。为爱牺牲,为爱付出一切,在现在看来是多么的可笑。(出现的悬崖,让我们想到了后来的跳水、告白等场景,原来是在这里有呼应的)



49、 解脱的眼神。出现在东百面前的是一张苍白无力的脸,一双毫无生机的眼神。智秀看到东百后心神放松后,略带解脱的眼神,让我们看到了东百在智秀心中还是有着一定的位置。(最起码是一个值得信任,自己晕倒会照顾自己,不用在他面前考虑形象的朋友)



50、 难以相信的眼神。第一个愿望就这么用了,为了让自己陪他吃饭(明白是为了让自己吃饭)。这和智秀想到的三个愿望,差距太远,而且没有想到东百在这么一个时机,出人意料的提出。在餐厅时,智秀仍然难以理解的看着东百,她的疑惑她的想不明白,让她看向东百的眼神更加深邃。(在世人的眼中,奇特、出人意表的东百是个怪胎,但在智秀的眼中这正是吸引着自己信任他、靠近他、探究他的原动力)



51、 笑中带泪的眼神。东百的魔力正是让你不自觉的被他的语言,他的肢体,他的好玩逗笑。还在痛苦中挣扎的智秀,竟然会被逗的笑出来,这让智秀也大吃一惊,难以想象,随之而来的是深深的悲哀,应该是痛苦得痛哭的时刻,为什么自己会笑,难道自己是疯了吗?难道自己没心没肺吗?笑中带泪的智秀让人心疼,更让东百涌起了想要呵护保护她的意愿。





52、 活过来的眼神。东百的开解,东百的一句棒喝:新闻社代表的职位,肯定有我这种人不知道的复杂理由,因为这点事您就要放弃您的爱情吗?让智秀重新燃起了对生活对爱情的未来的希望,活力四射的智秀让人即唏嘘于执着爱情的魔力,也心痛于东百的无私。(最后一次的关岛之行,智秀到最后也没有搞懂是在为谁而重生,好傻的女孩啊)

53、 再相信一次的眼神。每走下一节台阶,就是和爱人多一分的距离。不知道是东百开导的话如此的让人相信,还是智秀对江模的无比信任,再承诺一次,再相信一次我们的誓言,就让走下两级台阶的智秀再次坚信于爱情的最终回归。(但是我们能看到智秀那并不确定的心,并不牢固的信念,只是需要一个承诺来夯实自己的心罢了)



54、 难以接受的眼神。江模对东百未来的安排,再一次触痛了智秀的心,智秀已经不能忍受任何人伤害东百,不管你的理由是什么,东百不会接受,她更不会接受。这是第二次智秀正式的反抗江模(对东百)的意见,更加坚决更加不容置疑。看起来爱人的分歧是因为东百,但实际上智秀已经从江模种种的作为中(还有东百对自己的关心,心中不自觉的会有感受对比),开始有疑虑有不同的意见。爱人间的裂痕与疏离已经在不知觉中,变的有迹可寻。对于事物的看法(爱情的观念等),心意的不同,认识的不同,做法的差距,让我们看到了这对爱人那不可避免的可悲结局。



kellyilin亲:赞一个,写的好,沉浸!尤其喜欢199楼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