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傻瓜》韩智秀眼神回顾(第三部分) - 小众知识

《那个傻瓜》韩智秀眼神回顾(第三部分)

2015-09-04 10:48:58 苏内容
  标签: 那个傻瓜/金雅中
阅读:4175
55、 不以为然的眼神。以前的智秀在收到江模的礼物时,惊喜与感动并存。但是在关岛江模疯狂的为智秀购买礼物,智秀却没有任何的高兴神色。看到江模的举动,一方面明白这是江模道歉的方式,想弥补带给自己的伤害,但是另一方面心中却是极为不喜的,难道我们之间的爱情或者默契能用金钱或礼物代替吗?(既然已经认同你的做法,两人重新承诺,那么就不需要再为我做这些事情,也许两个人并肩走在沙滩上更好,铜臭的味道现在也要在我们感情中充斥开来吗)(江模心中的歉疚和伤心是能感受到的,但是他的方式在关岛醒来已经恢复自我和直率的智秀看来只能是失望和无奈)



56、 自然微笑的眼神。看到东百快乐的动作和神情,智秀就忍不住的笑出来,这与江模在一起的压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智秀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的目光和心情已经跟随着东百的一颦一笑转动了。(智秀从现在开始焕然一新了,开心将会经常的伴随着她)(想起智秀说的,只要我笑了,东百就会开心了。反过来,东百开心了,智秀也笑了)



57、 在乎的眼神。东百的耍脾气,不高兴,从智秀与江模去市内购物前,回来后邀请东百一起晚餐时,晚餐时东百的表现,机场时东百的表情,智秀是深刻的感受到了。她想不明白是哪里让东百不舒服和生气了,最后智秀实在是不能忍受东百的疏离,不想再自己猜哑谜了,只好动用招牌武器—耍赖,假装生气让单纯的东百自己说出来。智秀痛快的毫无芥蒂的拉着东百去他想要去的地方,她的表现让我们大吃一惊,眼前一亮。











58、 坦诚的眼神。在跳水前,智秀终于坦白了江模的身份,现在的她不能接受隐瞒和欺骗善良的东百(在智秀的心中东百是个好人,是自己的好朋友,可以依靠袒露心事的“家”人),将谎言揭穿,将事实大白于东百面前,智秀是如此的如释重负,东百也变得和智秀一样释然、舒畅和开心。(东百终于找到了信任的感觉,被欺骗被当成傻瓜的感觉咻的一声消失了)(智秀的坦诚,是一个里程碑,她和东百的关系在这一刻真正开始了相互信任、相互坦白、相互在乎的“六个月”旅程)



59、 恶作剧1的眼神。智秀坦白一切之后,和东百有了第一次轻松的约定,跳下去原谅彼此之前的过失。东百的恐高让智秀又找到恶作剧的素材,也许智秀也有些害怕,但是戏弄东百,让智秀忘记害怕只有开心和高兴。调皮的眼神,痛快的跳下去,一个时代远离了,一个新的时代开始了。(智秀脱胎换骨了,前几集中压抑、痛苦、疯狂、过份的智秀在这一跳中远去了,现在的她回归了理性、解放、快乐、调皮。感谢东百吧,傻姑娘)






60、 放松自在的眼神。女人在什么样的男人面前会如此的放松,可以不顾礼仪,将双脚放在椅子上,在什么人面前会如此的谈笑风生,嬉笑如常。智秀在东百面前就是这样,轻松自在的眼神是如此的清亮明朗,在和江模一起的时候真的从来没有看到过。相哲说的对,和江模在一起后只看到智秀的不开心和眼泪,和大叔笑得真多啊。(东百的魔力也是不可阻挡的)(现在才真的有点新婚旅行的味道)



61、 想要被认同的眼神。智秀看起来真的不做家务的,找辣椒就着了半天,原来的智秀真的是脱离生活啊。当找到真正可以用的辣椒时,欣喜邀功的表情和眼神,让我们恍惚看到了想要得到家长认同的孩子。智秀的表情真的是非常可爱。这次也拉开了堕入凡间的精灵真正的人间(平凡)生活的序幕。

62、 恶作剧2的眼神。经典的吃辣椒场面,只能让我们哀叹,东百这个可怜的人啊,为什么看到智秀眼中被辣的通红,可还是被小魔女给骗了,智秀的眼神中每一次都有暗示的啊,可为什么就是看不出来呢?傻瓜一个,是被爱迷惑、趋之若鹜,还是大智若愚?不管了,你们喜欢这样玩我们看着也舒服。享受吧。(貌似小魔女的发作频率增加了)





亲们:第七集眼神上传好。等我把全部眼神都上传结束,再另开一贴,把全部眼神连续版上传,估计眼神得有120-150个左右,最近只在这里不断更新。 
因为最近事情比较多,所以更新时间不连贯,但我有时间就会更新的,一定会坚持把眼神写完的。呵呵!
  63、 关心疑惑的眼神。东百见过相哲回来后,智秀就一直盯着东百,她关心东百在相哲那里有没有受委屈,又想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哪些事情。看到相哲对东百的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既高兴相哲终于能够好好对待东百,又很疑惑东百到底做了什么让相哲有了这么大的转变。(东百的魔力在智秀心中又增加了一条)





64、 恶作剧3的眼神。女人看到男人(还没有确定关系)在自己的浴室门前,一般都会仓皇羞赧,或者是勃然质问。可是智秀看到东百后,却是第一时间就想到要耍弄一下东百,她看到东百脸红辩解,仓皇而逃,满足的笑容让我们看到了恶魔公主的调皮本性,恍然的表情又让我们看到了智秀已经越来越了解东百的性情,还有那越来越巩固的信任。(智秀低头的一刹那,她和江模的约定信物—戒指垂了下来,这时我们才突然想起了江模,让我们不禁疑惑在江模面前智秀会有这样的表现吗?)(矛盾)





65、 恶作剧4的眼神。智秀“调笑”东百形成了惯性,让她总是忍不住想要和东百开玩笑。笑声如此爽朗,笑容如此动人,智秀在东百面前真的是不考虑形象,毫无顾忌的开心。(情愫在慢慢滋长吗?)





66、 好胜的眼神。原来智秀还有这样的一面啊(东百和我们都吓了一跳),好胜的目光,让人觉得好笑又有些“不寒而栗”。智秀和普通人没有区别,有时为爱发疯,有时天真可爱,有时善解人意,有时恶作搞怪,此时又因为输棋快要爆发了。如此的在乎输赢,让人觉得智秀更接近大众,冷冰冰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只能是梦幻的,只有这样的智秀才是让人又怜又爱又怕的凡间精灵。





67、 有些失望的眼神。经纪人突然进来,打断了智秀和东百的开心游戏,智秀的心里有着些许失落和怨念吧。和东百一起的时光,永远是这么高兴(但总是很短暂)(智秀玩得高兴,连最初要看的剧本都扔在一边了),这样的时光在智秀心中应该是希望永远不被打扰的吧。

68、 回味的眼神。听到相哲的提醒(和大叔在一起的时候笑得很多),再看到围棋,想起东百那好笑的脸,想起与东百的快乐时光,智秀的笑容不自禁的浮上脸庞。将东百的笑脸画在围棋子上,是下意识的行为,是想记住东百笑脸,想留住美好的下意识行为。(心意啊心意,迷糊啊迷糊)



69、 完全不开心的眼神。经纪人是第二次打断智秀和东百的Happy Hours了,智秀相当的不开心。与经纪人枪火味十足的对话,让我们看到了智秀想要靠近东百的心。这里让我们想起了智秀的名言:我以前都是等着明天生活,为了明天,牺牲今天。(现在好像完全改变了)在这里又看到了智秀的执拗:“我没有姐姐想的那么远”。智秀是想珍惜现在的时光(和东百快乐的相处),不想(或者不敢想或者不愿意想)东百会在六个月后离开。(心意已经慢慢的浮出水面)(经纪人也不好干)



70、 寻求安慰的眼神。智秀再一次的被爱人欺骗,不开心的智秀又一次和关岛一样想要喝着酒醉一场,但是她想到了东百。疯狂的购买饮料食品(和原来受伤时疯狂无目的的买衣服相比),现在是为了东百加班买的吃食,虽然还是发泄,但是已经接近常人的发泄状态。见到东百后,不敢抬头看东百,怕眼神接触后忍不住的流泪。低垂的眼神,流露着酸楚,渴望得到东百安慰的心思,和受伤的小孩子想要(家长安慰)一样。(只有东百是智秀寻求安慰的港湾,经纪人也不行)(智秀,为什么呢?)



71、 安定下来的眼神。东百的疗伤圣法,真是层出不穷。从原来向智秀诉说自己的遭遇,表明你的遭遇并不是最痛苦的,到现在邮戳排遣法,总是会让智秀安静下来,思考东百的话。每一次都是十分有效,东百的解释方法(站在江模的立场)让智秀又一次的度过了感情危机。(智秀啊,东百可以去做心理辅导师了,不过为其他人辅导你会高兴吗?)



72、 真正感动的眼神。现在的智秀在受伤后,不会像以前反应那么激烈,只要来到东百的身边,只要东百安慰自己,一切风波就会安然度过。智秀的“表白”不是偶然的,不是被爱刺激后突然的兴致所至。这一切是基于这么长时间内,东百有让自己笑的魔力,东百有让自己吃饭(多吃饭)的魔力,东百有为自己解决烦恼(相哲和江模)的魔力,让智秀忍不住的靠近东百,依靠着东百。(智秀啊,你抬头看东百,是想好好的看看东百的脸?还是想看他吃惊的表情?还是想看东百那被刺激的泛红的腮红?还是心意已经开始不受控制的让你望向他?)



亲们:8集眼神上传完毕。请校正! 
      其实我是比较喜欢这一集的,朦胧的感觉让人心旷神怡。呵呵!
  73、 下意识的眼神。智秀看着东百在忙,有些无聊,还有些好奇。低头看着东百,恰逢东百回头两人对眼,智秀有些搞怪似的的给了个媚眼,完全是下意识的惯性动作。智秀和东百现在是做什么都是很自然的说,一个媚眼,一个放电的媚眼,让东百笑得很欢畅,工作得更加卖力。但是智秀啊,麻烦你以后能不能照顾下他的心脏啊。(突然间的暧昧对于心脏的承受是很危险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啊)



74、 恶作剧5的眼神。智秀为东百挑选了包饭,服务的无微不至,东百很高兴的自我享受着,但是智秀对东百的自娱自乐是很生气的,这时的智秀已经开始在教育和教导东百如何和女孩子相处了,虽然是无意识的,但是智秀的内心应该是期望自己的付出能够得到同等的回报吧(和江模相处的模式开始背道而驰了)。虽然有些恶作剧,但是智秀的心已经纳入了和东百的轨道。





75、 默契的眼神。两人同时递给彼此打开的饮料,小动作的默契,让两人有些吃惊,又有些理所当然的相视一笑。默契的养成就是在不经意中培育出来,情人的雏形开始慢慢显现。



76、 发自内心的眼神。东百对智秀的独白—智秀就是给无数人力量的人,让智秀的眼中只有开心、感动和脉脉温情(其他人和智秀说此类话,智秀大概会一笑而过,但东百说出的意义完全不同,她百分百的相信和在乎东百说出的一切)。在智秀心中其实有一句没有说出来:我给人力量,但东百才是给我无上力量的人。看着东百的背影,轻声的说了声加油,是给东百,也是给自己。这时的智秀再也没有刚来邮局时的无助和伤心,这一切都是东百的功劳。(喜欢智秀看东百背影的眼神)



77、 教导员的眼神。“这种时候呢,不管女生挑什么,都要说很漂亮,看上去很适合你”。智秀绝对是一名合格的教导老师,她的正色让人想要暴笑的同时,却发现此时的智秀真的是沉浸其中,很享受这种教导啊,第一次东百的约会在智秀的“假意”训导下,成果应该是显著的。(智秀啊,你要是想到未来你教导出的东百,用这些技艺讨好别的女人时,不知你会是何种表情和表现,唉,会不会有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啊!)





78、 恶作剧6的眼神。东百终于可以搞明白什么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道理了吧,和女生约会时一定要点有情调的咖啡(卡布其诺)(不管有多热多渴),但是女生自己却是可以不管这些,只点自己想要的饮料。唉,女人的心,海底针,不知道东百看到智秀点了冰咖啡看自己的眼神后,有没有些许顿悟(约会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啊)。(不过还好只点了一杯冰咖啡,才能让我们看到两人共饮一杯的温馨,东百心中甜蜜的估计已经忘记发牢骚了吧)(智秀啊,你和东百这么自然的饮一杯冰咖啡,怎么那么自然,让人看不到一点演戏的痕迹,难道你的演技真的是如火纯清了,还是---,呵呵,傻丫头啊!)



79、 若有所思的眼神。自己难过的时候可以唱自己想唱的歌,自己不开心的时候总会有人在自己身边,自己伤心的时候可以向东百倾诉,自己的愿望总是会有办法实现。但是东百的心事可以向谁倾诉,可以有谁听,他想唱的歌只能唱给自己,他被别人忽视(贴出来组乐团的告示没有人理),可他仍然(无奈)乐观的对待。看着东百,想着东百的无奈,感同身受的智秀心中定是酸楚不已,这个的男人真的是太不容易了,怎么才能让他的心愿达成呢。(东百的身躯在智秀的心中开始高大起来)(想让女人爱上你,你只有用真情感动她,让她与你同呼吸共命运,她的心随着你的悲欢而转动)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