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傻瓜》韩智秀眼神回顾(第六部分) - 小众知识

《那个傻瓜》韩智秀眼神回顾(第六部分)

2015-09-04 10:51:56 苏内容
  标签: 那个傻瓜/金雅中
阅读:4529
150、 完全吃醋生气的眼神。我辛辛苦苦的在家里,不顾被螃蟹蛰,不会做但也想办法做出东百想吃的螃蟹汤,死活不让敏智和相哲先吃,焦急的等待迟到的爱人回家,可是却等来了你和邮局女一起去吃了螃蟹汤的事实。什么啊,你要气死我吗?难道不知道我最讨厌你和邮局女一起吗?难道不知道家中的美女老婆在等你吗?难道不知道我会有多难受吗?哼,不吃了,你想办法收尾吧。(我完全被你气疯了)



151、 撒娇博同情的眼神。伸出被蛰痛的手指,噘着嘴的埋怨着东百,楚楚可怜的她,一定要让东百感到抱歉不已,悔恨不已,心疼不已。(呆子,还不过来安慰我,看我为你做的这些,手有多疼啊)(我这样的老婆多好啊,又能做家务,又漂亮,又会和你撒娇,看你还会被别的女人吸引吗)(呵呵,小恶魔,没辙)





152、 终极对视的眼神。东百的一个失误,让他和智秀有了近距离的接触,想要撤离的东百,被智秀抓到了领带,两个人深情对视,终于完成了爱人间那代表绝对意义的亲密的吻。(美极了,不过我们等待的也真是辛苦)(智秀:不能再让我说一次“真伤心”了,你想跑,休想,你不主动吻我,那我来,反正这辈子我是不会放手了)(东百,享受的很吧,感谢领带,感谢小恶魔吧,否则还得等多长时间啊)




153、 恋人的专属眼神。亲吻后的两人,算是把恋人关系彻彻底底的确定下来,智秀时刻的看着东百那泛着亮光神采奕奕的脸和眼睛,笑意满溢。一对甜蜜的恋人,生怕别人看不出你们的满足和幸福吗?



154、 折磨人的眼神。帮着东百系着领结,其实是想听东百他们将会表演的歌曲(会不会是两人曾经互相承诺的专属歌曲),第一次听到歌名,智秀失望的垂下了头,失望啊。但是听到东百也有想唱的歌时,又百倍期待温柔的看着东百,但当听到是传统歌曲,失望到将头后仰,天啊,怎么这样啊。看着东百享受的唱着桔梗谣,气得折磨领结和他的脖子,最后实在忍不住反复的打了东百那气人的嘴,扭头气呼呼的离开(却没看到东百眼中有智秀搞怪前那相同的眼神)。智秀回到客厅,还是难以平复,难道东百真的忘了我们的约定。(唉,折磨人啊!)





155、 惊喜后感动的眼神。他没忘掉,他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 Over the rainbow。这个大坏蛋总给人惊喜,我怎么有想要流泪的冲动。舞台上的东百是那么的熠熠生辉(东百第一次看智秀唱这首歌时也是这么形容),他是值得我去珍惜,值得我去爱,值得自己奋不顾身的男人。(具东百,我爱你)(在完全沉浸幸福和感动的智秀侧后方的江模,不知道会有多么的嫉妒多么的怨恨,但是你那模糊的身影在智秀欢快的表情衬托下,已经注定了你的悲凉结局)



亲们:14集眼神上传完毕,请指正!
  莫莫:在我相册里有一个眯眼的文件夹,里面有三张眯眼的图片,看你是否喜欢。还需要别的截图,告诉我再给你。
  156、 犹豫的眼神。东百紧张的扑通的跪倒在智秀的面前,智秀被吓的目瞪口呆。看着东百拿出的戒指,立刻明白了东百的用意。可是今天的时机不对,江模的出现并不能改变什么,但是却影响了智秀的心情。在华丽的教堂中求婚,也许是太多人梦寐以求的,但是却有着不切实际的虚幻感。暂时的拒绝,只是因为地点不对,时机不对,情绪不对。





157、 冷漠的眼神。江模的再次出现,智秀对经纪人说的一句:你真的做了一件多余的事,已经把她的心思描述的相当清楚。江模伸手想要牵智秀的手,这在以前是多么自然的事情,但是现在已经不是江模的权利,智秀坚决的将手脱离了他的掌握。已经告别了过去,不管发生了什么,脆弱的如同瓷器的感情,是需要用心呵护,当有了裂痕的时候,再也不能回到原来的完好如初。(不管现在你做了什么,哪怕取消了婚礼,都再也没有资格牵我的手,感情错过了就永远失去了)

158、 怒其不争的眼神。东百的退缩,东百的故作镇定,东百的被动,东百那随你的意随你选择的态度,让智秀火大。她多么希望东百大声的质问自己:爱他的心是不是改变了,是不是准备回到江模的身边。然后怒火漫天的斥责自己对我们的感情如此的随意,如此的不珍惜。东百在这一刻又表现着好人的态度,只要智秀幸福,只要智秀选择属于她的幸福,我都可以接受(虽然会很痛,很受伤)。好人的态度,并不适用于爱情,在爱情面前好人的行径,只会将幸福拱手让于他人,在爱情面前做好人并不一定能够得到属于你的爱情。(在爱情面前不要做好人,而是要做争取幸福的人,为自己、为爱人,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与另一半携手共生,就不要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大胆的人吧,把你的真实内心呈现出来)(有时间真的要写一篇关于好人和爱情关系的文章)



159、 鸭子嘴硬的眼神。没有了东百的家里,怎么会变了味道。煮的大酱汤失去了和东百一起煮时的味道,围棋盘上的弹子没有了和东百一起的斤斤计较的气氛,家中怎么那么冷(清),怎么那么的不舒服。经纪人终于受不了了,她的一句:可能是东百和相哲不在家的原因吧。可是原来也只有我和姐姐一起住的啊,不可能是这个原因吧(不知道原来的智秀在家中有多无聊)(离开了东百,真的好像少了很多,习惯了他的存在,习惯了他的味道,习惯了他的酱汤,习惯了他的三三,习惯了就不想改变)(具东百,你怎么还不回来)



160、 牵挂的眼神。无聊的智秀忍不住的来到东百的房间。房间里有着东百影子,有着东百的味道,在这里能够感受着和东百无限的接近。在没有东百的日子里,无聊、空虚、空洞的感觉,还有那时刻不能停止的思念,充斥在所有的空间。智秀真的快要疯掉了。叠着东百的袜子,淡淡忧伤的智秀担心着这个傻瓜是不是走的太匆忙,有没有带足够的袜子啊。(快回来吧,智秀想你,也担心你有没有系好领带,有没有伤心,有没有想起我啊,有没有---)



161、 心电感应的眼神。世上是否存在心电感应,世上是否存在着奇迹,世上是否有着美妙的巧合。我不管,我只知道我心意确认后爱的召唤东百接收到了,我在这里望着他,他在那边看着我,眼中有着惊喜后的激动(真的感觉有百年没见的漫长)。我们相信我们之间存在心电感应,我们相信我们之间有奇迹的存在,我们相信我们有着无与伦比的默契,因为--我们相爱!



162、 炫耀的眼神。挥舞着手指上的戒指,自豪讨好般的炫耀:这上面涂了胶水,它会沾着我的手指,不能、不会、也不想再将它摘下。怎么样,我带上戒指好看吧?因为是东百送给我的戒指,因为戴在了我的手上,因为这是我们的见证,因为戴上戒指的我有着和东百一定会幸福的坚定,因为我爱东百,无可救药的爱着你!



163、 诱惑的眼神。戒指也戴上了,是不是应该有个庆祝仪式啊,好像上次接吻已经是上世纪的事情了。东百不主动,智秀只好用眼神“勾引”他了。(想念他的吻,想念他的唇)东百感受到了,并不迟钝嘛!没有领带,想接吻一定需要领带吗?这不就吻上了,不过东百你吻的太大力了。(呵呵,这两只啊!)



164、 不容置疑的眼神。出了纰漏,就让东百承受这一切,我不能接受。从现在开始,东百不能再受委屈,不能再牺牲,东百的幸福由我来守护。我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但是绝对不接受和东百离婚,绝对不可以让东百承担本不属于他的沉重。



165、 担忧的眼神。 
166、 小鸟依人的眼神。发生了这些事情,东百却一转眼消失不见,东百一定是在思考着什么,是不是又要牺牲自己了。怎么不接电话呢,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爱人在这种时刻总是会胡思乱想),智秀坐卧不安的想着若干的可能性,心情难以平复。看到东百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欢呼雀跃的跳到东百的面前,小手揽着东百的腰,撒娇并略带埋怨的询问着东百的动向。(你知不知道我担心你,想你啊)






167、 痛哭的眼神。智秀的反对在东百耐心劝说下,在东百不容置疑的坚持下,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智秀知道第三个愿望对于自己和东百意味着什么(东百放弃了属于他自己的全部愿望,三个都是为了智秀而许的愿望),智秀知道如果离婚东百将要面对的是什么(敏智不会原谅他,邮局回不去了,所有人都会唾骂他,一切都会改变),智秀知道东百的种种说法都是为了说服自己,让自己宽心(真正的重新开始,想要成为真正的智秀的男人),智秀知道东百想要牺牲他成全自己的决心不是自己能够改变的。面对着东百的坚决,想着东百的善良和将要承受的委屈,看着爱人的那坚毅的面容,绞痛的让自己难以忍受,痛哭是自己对东百的kangyi,为什么相爱的人要受这种罪呢?(拍摄花絮中雅中难以抽离难过的情绪,痛哭的难以自抑,感觉快把她抽空了一样。她与角色融为一体,为智秀为东百伤心到痛彻心扉)





168、 忍不住流泪的眼神。单独回到家中的智秀,再次来到了东百的房间,回望着房间中的东百的痕迹。打电话给东百,说着你没有改变想法的话,那就不能回到这里了,你的物品就要搬走了。智秀说着有些狠心的话语,其实是希望用这种刺激让东百能够不舍,能够改变(离婚的)想法。听着东百的坚定,想着东百将要到来的委屈,想着即将与东百不得不分离的事实,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面庞。怕东百听到自己哭声后担心和伤心,将电话扔到一边,用袜子堵住自己的嘴,压抑着自己的声音但压抑不住痛苦的泪水。(潮水般的泪水让我们跟着一起泪流)



169、 情绪难以控制的眼神。智秀就要崩溃了,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东百还是受伤了。走出电梯的智秀已经快要掉泪,担心着东百到底伤得怎么样了(东百,你一定不要有事啊,你出事了,我怎么办)。看着包扎着的东百还故作玩笑的打着招呼,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眼泪还是流了下来(委屈、不甘、不值)。





170、 执拗的眼神。刚到这里,你就赶我走,我不管其他人怎么想,今天我一定要留在这里。为了顾虑别人的眼光,你已经受了这么多苦,我难受的就要爆炸,现在还管那些人干什么?看着你,感受着你,我才能放下心。(你不在我的身旁,知不知道我过得有多苦)(东百啊,我不在你的视线,你也很苦吧)

171、 亲密的眼神。两只旁若无人的秀着甜蜜,终于让敏智忍受不住,迷惑的逃离了看起来极不正常的两只。两只不管不顾,继续着两人的亲密。东百的小把戏,被熟悉的不得了的智秀识破了,东百毫不在意(脸皮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厚了)的讪笑着。智秀竟然娇宠的真的亲手喂他吃,唉,真是没办法抵挡这两只的“无赖”。(呵呵,喜欢)





172、 害羞的眼神。第一次看到脸红的智秀,第一次看到羞涩的智秀,第一次看到不好意思还强撑着的智秀,第一次看到在外人面前承认与东百相爱的智秀。呵呵,还是得感谢邮局女,她的催化剂作用无时无刻的发挥着。相爱的人难道帮爱人洗脸不正常吗?相爱的人难道帮爱人擤鼻子不正常吗?相爱的人难道为爱人换衣服不正常吗?相爱的人难道为爱人做想做的一切不正常吗?(花痴的联想中)(看到智秀自己联想着给东百换衣服的YY画面,真是想笑)



173、 无聊透顶的眼神。 
174、 爆发的眼神。平床上的东百握着智秀的手,很满足的享受着。智秀拉着东百的手,想着要是能和东百一起牵手在街上闲逛该有多好,但是现在却只能和东百困在家中。终于压抑不住的智秀爆发了,我们又不是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我们现在就如同坐牢一般,我不接受。我要和东百一起无拘无束的逛街,我要和东百一起享受呼吸自由空气的自在,我要和东百想要去哪里就去哪里。对,我才不管别的呢!





175、 搞笑的眼神。原来自由的闲逛,呼吸自由的空气,还是需要化妆啊。封闭严密的两只,贼兮兮的探头探脑观察着四周动静。不管了,总算是能够自由的牵手逛街了,总算能逃离“牢房”了。智秀故意的撞东百和路人,看你们认出我们是谁吗?呵呵,我们的化妆术天下第一!



176、 难以割舍的眼神。还是要分离,还是要分隔遥远的两地,刚刚体会爱情甜蜜的两只,真正的面临着劳燕分飞,不知何时才能相聚。牵手不想放开,周围的空气被无边的悲哀吸干了。不舍和难过,想要多感受你的温柔,你的体温,你的爱意。撒手就是咫尺天涯,看着远去的东百,智秀浑身冰冷。(东百,一定要等我,我一定会回来)





177、 再多的苦有东百我都能承受的眼神。面对记者和大众,微笑着。你们认为我没有认错的诚意,难道一定要痛哭流涕才能真正的表现诚意吗?我不管你们怎么想,我只在乎爱我的和我爱的东百,我不能哭,那样东百就会伤心。只有我笑了,东百才会笑。世俗的眼光和东百的感受,我更在乎东百的感受。我把缘由解释清楚了,你们还怨恨我,那我也没办法,只要东百不伤心,满意就好!(我的想法有些极端,但是感觉智秀会这样想的)











178、 霸道温柔的眼神。重复着当初霸道的强迫东百接受假结婚的话语,感受却是冰火两重天。再次的霸道,再次的强迫,带给东百的却是无尽的感动和甜蜜。(东百:我愿意,我愿意。你的霸道,你的强迫我都会趋之若鹜的接受)





179、 幸福搞怪的眼神。婚礼中最庄严的你是否愿意的问询,智秀都要搞怪。高声呼喊我愿意,将心中的那份坚定,那份爱意,用高分贝的方式,向世人宣告着。这是属于我的时刻,这是属于我的幸福,随我怎么做。只要我和东百高兴幸福就好!(小魔女的思考方式真是独特)



180、 眺望幸福的眼神。远远的看着开心的大家,有着能够带给大家快乐的感慨和满足。大家都很幸福,我们也将会为了我们的幸福而努力,携手走向大家,携手走向幸福,步伐轻盈,心情愉悦。相爱的东百智秀,有着对未来的期翼,有着对未来生活的坚定(期待着转瞬即逝的六个月,改变了我们所有人,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好像都成长了一点点)(仅仅观望着的幸福,现在---该到我们了)



亲们:全部眼神上传完毕,一共180个眼神,终于完成了。 
      大家欣赏吧。 
      我会检查一遍再单独开贴把180个眼神连续上传。
  呵呵,莫莫,是不容易啊,不过痛并快乐着!
  亲们:在雅中吧把完整版传完了,大家可以去那里浏览,完整版看起来比较顺畅一些。这几天亲们看看完整版中有没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把意见给我,我修改后,再把修改后的完整版在吧里上传。 
谢谢亲们的鼓励、支持啊! 
雅中吧完整版地址:http://tieba.baidu.com/f?kz=614011841
  补一段: 
 各位亲们:眼神篇从6月29日开始上传,整整历时24天,写了将近33000字,整理了近900张的图片,整个过程跌宕起伏,不过总算是大功告成,在痛苦的写字中体会着难得的快乐。  
希望亲们在看的过程中也能体会我那跟随着智秀和东百一颦一笑中起伏的情绪,希望大家开心快乐幸福!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