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挂单规则,涨跌停进场退场技巧(散户必看) - 小众知识

关于挂单规则,涨跌停进场退场技巧(散户必看)

2014-10-10 02:34:36 苏内容
  标签: 散户/规则
阅读:3842

   当个股连续涨停或跌停时,如何在开盘第一时间成交是盈利和止损的关键,那么挂单规则是什么呢,如何挂单能尽可能排在其它人的前面?

    散户挂单全部都是挂到营业部的交易系统,每个营业部从几点开始接受挂单有自己的规定,有的从前一天收盘就开始接受第二天的挂单,有的需要第二天早晨八点以后,也有的第二天九点也就是当天交易日九点才接受当天挂单,常规来说,如果是电话委托,挂单一般不得早于当日早晨八点,即九点半开盘,你电话最早委托也得在八点以后才能打进去,如果是软件委托,就可以很早了,比如凌晨有的就可以了,甚至有的券商交易软件接受前一天收市后就可以挂单。所以如果想在营业部的挂单队列中排名靠前,建议使用软件下单。

    早晨9.14分的时候,各个营业部交易系统都接受了很多提前挂单的委托,都在营业部存着积攒着,只等着9.15分一到交易所开始接受营业部传过来的下单委托,各个营业部就会把自己积攒的委托单按顺序送到交易所,所以即使你在营业部里下单靠前(可用合同号判断),但如果你的营业部速度比别人的营业部要慢,那么别人营业部所有的单子都会排在你这个营业部所有委托单前面,你起的再早,挂的再早,只能确保你在你自己的营业部里排名靠前,至于到交易所里是不是在前面,要看你营业部的速度,即你的运气。但如果你9。15才下单,你在你的营业部里都排不上号了,更别说在交易所了。

    比如st三农要挂跌停成交,你等9.15交易所开始接受委托了才挂单,人家9.15之前积攒在营业部里的单子早就送到交易所了,这些人都在你前面,所以要想成交首先得在你自己营业部里尽量排名靠前,比如你的营业部凌晨开始接受委托,你就凌晨挂,8点开始接受委托你就8点挂,要保证你在营业部里排名靠前,营业部相当于市一级别,交易所是省一级别,你要在省里排名靠前,首先得在市里排名靠前,如果你的合同号比较小,即你在营业部里靠前了,那么你就要祈祷你的营业部速度够快,比别的营业部更提早将9.15之前积累的委托单送到交易所即可。这也是为什么有些深圳的营业部一票难求,因为人家有专线连到交易所,不像其他营业部用卫星,卫星的速度比专线速度慢多了,所以这几个营业部的速度总比别人快,别的营业部挂单再早,这个营业只要9.14挂单,送到交易所之后就排在所有营业部之前。但这一点散户无法控制,只能认命,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自己的营业部里排名靠前,今早挂单,等9.15再挂?那就等别人都成交了再轮到你。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