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强大的PHP/Mysql代码生成器介绍 - 小众知识

6个强大的PHP/Mysql代码生成器介绍

2015-11-24 11:21:17 苏内容
  标签: PHP/Mysql/生成器/代码
阅读:3547

一般来说,用PHP和MYSQL编写一个数据库应用程序都会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 - 你要设计HTML格式,编写查询,执行验证/错误处理,测试应用程序等大量工作。不过如果你使用PHP代码生成器,您可以节省您大量的时间并降低开发成本。目前主流代码生成器基本都是基于Web的,一旦安装,它将允许你定义你的数据库,它会自动生成所需的所有HTML,CSS和PHP文件的应用程序。然后,您可以简单地更新这些文件到您的服务器并在几分钟内得到完全可以运行的应用程序。

下面介绍5个PHP代码生成器:

1. ScriptCase

 

ScriptCase是一个完善的PHP代码生成器。 通过友好的开发界面,开发人员可以生成丰富的网络应用,如:网页表单,HTML报表,应用程序容器,PDF报表,菜单,可编辑的表格,webhelp网页,Flash图例,使用JQuery技术自动完成组件,主/详细表格和网格。

Demo | Download

2. PHP MySQL Wizard

 

PHP MySQL Wizard 是一个非常聪明的PHP代码生成器,可以以绝对零编码向导生成一个实用的以MySQL数据库驱动的Web应用程序,节省您枯燥乏味的编程时间和学习时间。生成的应用程序都使用管理员权限或用户权限方式查看,从你的MySQL数据库实现搜索,排序,编辑和删除记录功能。PHP MySQL Wizard界面友好,易于使用:完全自定义外观生成的应用程序,验证规则,自定义错误信息等。

Screenshots|Download

3. PHPMaker

PHPMaker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自动化工具,可以从MySQL、PostgreSQL、Microsoft Access和Microsoft SQL Server数据库迅速生成圈套PHP应用程序。使用PHPMaker,可以瞬间建立网站,允许用户查看、编辑、搜索、添加和删除数据库记录。PHPMaker为高弹性设计,生成的代码干净,简单和易于定制。

Demo | Download

4. AppGini PHP Generator For MySQL

AppGini帮助您迅速开发出网络数据库应用程序而不需要使用者有任何编程知识。只需定义你的数据库,设置一些选项,单击Generate按钮,你就大功告成了!生成的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查看,搜索,编辑数据,以及允许管理员访问权限。应用程序还可以很容易地定制和使用CSS/HTML模板。

ScreenShoot | Download

5. ScriptArtist

ScriptArtist是一个PHP/MySQL的AJAX代码生成器软件。它有助于帮助您节省大量的开发时间,创造很多已完成的CRUD操作(创建,读取,更新和删除),很容易的创建WEB FORMS(电子邮件或在线联系方式)。

Demo | Download

6. PHPrunner

 

PHPRunner 该软件创建一系列PHP页面用来访问和修改MySQL数据库。使用这些生成的PHP页面,用户可以搜索、保存、编辑、删除和添加数据到数据库。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