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住型商品房各种贷款问题的解答 - 小众知识

关于自住型商品房各种贷款问题的解答

2015-05-27 05:48:03 苏内容
  标签: 自住房
阅读:2664

Q:假如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贷款没有批下来,订金(定金)给退吗?
A:这个问题问得有问题,一般是交完首付才有贷款的说法,所以一般来说没有批下来就涉及到首付款和合同的问题。看合同具体的约定是退还是补交首付。所以不存在定金一说。而且北京市没有定金的说法。在签合同之前都是可以退的。但是签合同之后就是首付款,这个要看合同约定。我再跟进售楼处的意见。

Q:我想知道国管公积金贷款,是否能自动用余额付月供?国管的公积金个人一个月缴存1600左右,能贷120万吗?
A:签完合同就能提取公积金,凭合同或发票,提取公积金付月供。关于公积金缴存数量和贷款数量的的关系如下
已婚:月缴960贷120w,未婚:月缴815贷120w

Q:能用公积金余额付首付吗?
A:必须先有合同或发票才能提取余额,但合同和发票的前提是付首付,所以,变通的办法是,付出最低首付,和开发商协商分期付首付,然后就可以用公积金余额付首付了

Q:我6月份公司给更改公积金840元,贷款数量可以到120万吗?
A:参看上面的回复,个人815,可以120,应该可以

Q:公摊到底是多少?公积金曾以租房名义取过,数额5W,还能以公积金贷款吗?首付还可以2成吗?
A:公摊或者说得房率要到选房的时候才知道,公积金租房名义取过,不受影响,可以2成首付。如果是组合贷必须3成。如果以买房的名义提取公积金,无论市内,室外都按2套算,首付6成。

Q:麻烦春生帮我咨询下有关公积金贷款的事 :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哪些材料,需要收入证明和工资对账单吗? 另外公积金缴纳的单位和目前工作的单位不一致是否影响贷款
A:国管和市管公积金提供材料,分别见下图:纯公积金贷款不需要收入证明,国管的有一个很奇怪的规定,如果月缴存在2085的要提供收入证明,2000一下,和2085之上的都不要,很奇怪。两个单位不一致的,会受到影响,影响为:某些外企,列为国管的需要5年社保证明。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